双枪缺一利拉德空砍34分 马刺末节发力收8连胜

双枪缺一利拉德空砍34分 马刺末节发力收8连胜
2019年03月17日 11:13 新浪体育
利拉德空砍34分送马刺8连胜 利拉德空砍34分送马刺8连胜

  北京时间3月17日,马刺在主场以108-103击败了开拓者。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马刺(41-29)取得八连胜。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1分8个篮板,德里克-怀特13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3投5中,得12分8个篮板。全队7人上双,替补出场的鲁迪-盖伊13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开拓者(42-27)三连胜结束。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因伤提前离场,只得10分5次助攻。约瑟夫-纽基奇24分16个篮板。罗德尼-胡德替补出场,得13分。

  凭借一波7连胜,马刺季后赛门票已经不用担心。面对季后赛的竞争对手开拓者,他们希望能再接再厉。[准!小炮擒马刺赢球赢盘+全场小分!][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马刺排名西部第六,与第四的开拓者有2.5场的差距。在比赛还有12场时,这是并非不可能追上的差距。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开拓者刚击败鹈鹕,而马刺轻取尼克斯。

  在昨天的比赛中,利拉德超过了前队友阿尔德里奇,成为队史第二得分手。今天就碰到了老队友,利拉德仍有不错的表现,而阿尔德里奇相形见绌。

  两队一开场就陷入拉锯战。开拓者以9-4开局,这已经是本节双方最大的差距。阿尔德里奇连续还以3球,一人打出7-0,马刺以11-9反超,不过他未能保持这种手感,此后接连投篮不中。德罗赞投中本节的压哨球,马刺以23-21超出。

  贝里内利一人打出7-0,马刺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以35-24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马刺此后命中率下降,在开拓者还以16-5的攻击波,一举以44-40反超。双方几乎回到同一起跑线,德罗赞命中本节最后一球,马刺以48-50落后。

  双方在第三节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2分钟时,利拉德命中三分,开拓者以73-68领先。盖伊还以一记三分,阿尔德里奇此后造成犯规,但只罚球中一球,马刺将比分追成72-73。本节最后1分钟,只有胡德投中一记三分,开拓者以76-72结束前三节。

  迈克科伦姆在第三节受伤离场,此后再没回归,这给开拓者埋下了隐患。

  最后一节开拓者命中率下降,马刺在本节中段两度命中三分,以89-86超出。开拓者仍未能找回手感,而马刺却保持稳定的火力输出。比赛还有2分11秒时,怀特命中三分,马刺以100-92领先。

  开拓者总算由利拉德还以一球,但此后没抢到防守篮板,怀特两罚两中,马刺在比赛还有41.7秒时以103-94领先。开拓者回天乏术,只得接受败局。(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