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40+13小将32分 鹈鹕低级技犯给太阳送温暖

布克40+13小将32分 鹈鹕低级技犯给太阳送温暖
2019年03月17日 10:27 新浪体育
布克40+13太阳加时险胜 布克40+13太阳加时险胜

  北京时间3月17日,太阳在客场加时以138-136险胜鹈鹕。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太阳(17-54)靠一记技术犯规取得胜利,结束二连败。德文-布克拿下了40分13个篮板,凯利-乌布雷32分6个篮板,德拉甘-本德13分。替补出场的约什-杰克逊19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鹈鹕(30-42)遭到六连败。朱利叶斯-兰德尔得了2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埃尔弗里德-佩顿16分、16次助攻和13个篮板,这是他连续4场打出三双。安东尼-戴维斯15分11个篮板,弗兰克-杰克逊14分。全队9人得分上双。

  两队全场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差点拼进了第二个加时,最后还是靠一次技术犯规提前结束了比赛。

  两队战绩都欠佳,太阳在西部垫底,鹈鹕受到伤病困扰,也已经开始放弃这个赛季。不过两队战绩虽然差,却都有很强的拼劲,特别是太阳,此前曾击败了雄鹿和勇士。

  太阳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苦战之后,以102-108败给火箭。大部分时间都是太阳领先,但在最后一节被翻盘。

  鹈鹕伤兵众多,而戴维斯上一场又缺阵,但佩顿连续三场打出三双,兰德尔砍下生涯最高的45分,给开拓者造成不小的麻烦。戴维斯今天复出,而佩顿仍表现全能。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双方都渴望这场胜利。首节还有8分52秒时,威廉姆斯上篮得手,鹈鹕以11-5领先,这已经是本节双方最大的差距。布克连续两次上篮还以颜色,然后又命中三分,太阳将差距缩小。双方几度战平,佩顿在本节结束前两罚两中,鹈鹕以34-31略占优势。

  艾顿两度篮下得手,太阳强攻篮下,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以42-36取得优势。克拉克还以一记三分,奥卡福两罚两中,鹈鹕迅速追上,双方继续拉锯战。本节还有10.6秒时,戴维斯近距离命中一球,鹈鹕只以60-63落后。布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太阳以66-6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两队命中率略有下降,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太阳一度以77-64拉开差距,不过接下来6分钟只投中一球,鹈鹕还以16-4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80-81。三节过后,太阳以89-85领先。

  第四节两队多次交替领先。本节还有23秒时,兰德尔投篮遭到盖帽,但抢下进攻篮板,将球补进,鹈鹕以122-120超出。太阳没叫暂停,也没压时间,马上由布克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扳平。鹈鹕压哨球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布克扳平布克扳平

  在加时还有44秒时,乌布雷在快攻中上篮得手,太阳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133-134。鹈鹕此后失误,给了太阳反超的良机,可惜乌布雷急于求成,进攻犯规。

  杰克逊罚失一球,兰德尔抢下进攻篮板,太阳只得再次犯规。兰德尔也是两罚一中,鹈鹕以136-133领先。布克三分不中,但鹈鹕发球5秒违例。太阳得到最后的机会,杰克逊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

杰克逊追平杰克逊追平

  鹈鹕只剩下1.1秒,但这时教练犯了个低级错误,在没有暂停的情况下叫了一次,结果吃了技术犯规。布克罚中一球,太阳还有球权,杰克逊两罚一中,太阳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太阳鹈鹕布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