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皇不吃饼改玩鞋!有鞋王做队友就是不一样

饼皇不吃饼改玩鞋!有鞋王做队友就是不一样
2019年03月17日 10:52 新浪体育
有范儿!开心! 有范儿!开心!

  北京时间3月17日,今天休斯顿火箭中锋克林特-卡佩拉更新Instagram Story,晒出一双设计别出心裁的、带有口袋的拖鞋。球迷调侃:“和‘鞋王’同队,就是与众不同。”

  要问在拖鞋的设计上有什么花样翻新的地方,不外乎就是花色和造型的变化,但卡佩拉却有一双设计别出心裁的拖鞋。

  近日,卡佩拉更新了ins,晒出自己这双拖鞋。看似平淡无奇的粉色拖鞋,却在鞋面上隐藏着一个小口袋。卡佩拉拉开口袋,竟将自己的钥匙放了进去。对此,卡佩拉还调侃称:“没口袋也没关系(笑哭)”

  火箭的P.J。-塔克因收藏球鞋数量之巨,曾被封为“鞋王”。球迷也打趣称:“和‘鞋王’同队,就是如此与众不同啊!”

  本季卡佩拉为火箭出战54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4.2分钟,得到16.6分12.5个篮板1.6次盖帽,投篮命中率63.6%。(魑魅)

卡佩拉火箭拖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