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言君:火箭射太阳豪斯真香,小鹿绝地逆袭

狂言君:火箭射太阳豪斯真香,小鹿绝地逆袭
2019年03月16日 17:39 新浪体育

  休斯敦火箭的阵容格局,与别处是不同的。通常球队打团,仰仗的是核心神勇,无限输出;而火箭打团,所依靠的往往是临时工撸(裤)管亮腿,够硬够粗。先有李哥,后有兽兽,如今又冒出个豪哥。三代临时工,代代传承,谱响一曲曲忠诚的赞歌。

  豪哥出身草莽,虽膀大腰粗武艺精熟,却不得重用,无缘编制。当初肥仔焦头烂额时,死马当活马姑且一试,效果斐然。因而淘宝帝精明的眼珠滴溜溜一转,诈称社区送温暖,给三年低保。豪哥不屑,“凭我这一身本事,只配吃低保?”肥仔大怒,昭告天下,言之凿凿豪哥脑后反骨,乃当代魏延。

  所幸时过境迁,双方握手言和。豪哥成为球队最后拼图,肥仔也算完成建火大业。还别说,豪哥就是豪哥,以一介临时工身份,立下奇功,除却11中6满堂彩的18分外,生死关头那记价值连城的三分,外加大湿失误后,酷似老汉盖一哥式的追身大帽(好帽被吹成犯规),将个人价值展现的淋漓尽致。直白点儿的讲,要没这一攻一防,胜负鹿死谁手,当真难讲。

  余孽爽了,纷纷高唱“豪哥豪哥你真了不得”;倒是小胡子一脸淡定,赛后谈及豪哥表现时语速平缓,“我早就知道这小子行,之前他就展现过这些嘛。”看似只是陈述,实则字字扎中肥仔的心。

  此时坐在电视机前的火箭总经理,除了不断擦拭额头上冒出的细汗,进而紧张计算明年的薪金分配外,终归还是从莫雷变成了莫境泽,并由衷的念出那两个字————

  真香。

  实事求是的讲,能在主场力擒替天行道,屠鹿灭勇的太阳,原因大致有三。其一自然是豪哥异军突起,助大湿一臂之力;其二火箭并非土豪劣绅,而是人畜无害的良民;至于最最关键的一点,莫过于锡安事变和平解决。在北卡与杜克的强强对话中,满血复活的锡安不仅抢下31分11篮板,还在最后关头补篮准绝杀,助杜克以74-73险胜北卡,挺进ACC锦标赛决赛。学过历史的都知道,锡安事变和平解决后,自然就是各路演员集体归位,向状元签发起最后冲刺了。

  论演技,西部太阳绝无对手。然而放眼整个联盟,显然有球队更胜一筹。纽约城的熊大本着“老子摆烂摆了N年不差这一年”,将脸皮厚,爱挨揍的品性发扬到底。这不,造访圣村的他们,又被马刺给揍了。

  自圣村农贸会闭幕后,马刺犹如下山老虎,表现异常凶猛,简直是见一个打一个,见两个削一双。算上蹂躏熊大,已经豪取七连斩,胜场数蹭蹭蹭的向上。在村夫“人人有功练”的谆谆教诲下,圣村13太保轮流登场,6人得分上双。还是那句话,只要阵容相对齐整,在村夫麾下打工,通常都不会被要求加班就是了。

  同样争气的还有快船,哈雷尔路威两只葫芦娃一个装炮弹,一个瞄准,操持着一门名叫加里纳利的意大利炮,把公牛轰了个稀巴烂。再瞅一眼排名,快船已然拿到40胜,领先第九整整6个胜场……

  相比东部错乱的局势,西部季后赛八支球队其实已经悉数敲定了,剩余的悬念,就只剩具体排名了。

  洛杉矶最好的球队全力冲刺,另一支球队选择放飞自我。老汉轮休,高挂免战牌的他一身正装,佩戴老花镜,端坐场边。至于扮演看客是种怎样的体验?老汉也身体力行,做出示范。只见他摘掉眼镜,笑的弯下了腰,顺带展示了他那标志性的地中海发型,仿佛他看的不是一场篮球比赛,而是郭德纲与于谦的相声专场。

  比赛结果并无悬念,内容倒是挺有意思,底薪且背锅的麦基拿了20分13篮板另有3盖帽,倒是既帅又能打的那位鏖战近40分钟,使出浑身解数只有12分10助攻入账。在喜迎30大寿的傻芬与一柱擎天的德拉蒙德合力围剿下,库兹马表现的相当挣扎。

  说来正经辛酸,活塞前两仗分别指拿到75分与74分,却在与湖人的较量中完全恢复正常,拿到整整111分。如此来看,今年的湖人像极了乐观家族,他们喊着军冠总人湖的口号,替弱队寻自信,给强队找问题。毕竟谁敢相信,就是这支湖人,不仅圣诞大战中痛宰过勇士,还曾干掉过火箭、掘金,并绝杀凯尔特人呢。

  俱往矣,俱往矣。

  操持着四星一爹体系的费城,首发五虎砍下整整99分,如此牛×的表现,国王当然顶不住。对于福克斯、希尔德、考利斯坦与巴格利这些年轻人来讲,今年大概是无论如何都摸不到季后赛地板了。好在来日方长,年复一年总有机会。

  黄蜂则在华盛顿,挑了奇才的场子。沃克虽打铁如麻,却感受到一个铁匠三个帮的温暖。兰姆扮演板凳匪徒,法国摩拜15分钟速砍16分,就连巴图姆混分神兽,居然也有16+5+6入账。反观奇才这厢,比尔算是充分理解何为百年孤独,老子单枪匹马一人爆三路拿下整整40分命中率超5成,居然还输了?还有王法吗?还有天理吗?

  又气又急之余,难免血气上涌,呜哇一声,吐血三升。

  热火挖好战壕,布好阵地,摩拳擦掌就等雄鹿自投罗网。还别说,上半场效果斐然。温斯洛带头,众位兄弟一拥而上,差点没把雄鹿剁成肉酱。眼看球队这般神勇,大爷的眼眶湿润了,他喃喃自语道,“孩儿们长大了,终于长大了。”

  不料易地再战,形势立马突变,字母与米德尔顿联手,绝地逆袭模式瞬间开启。有道是充电两小时,通话五分钟,上半场一分一厘苦心积攒起的20分优势,居然在短短的一节内灰飞烟灭,伴随着伊亚索瓦的呼啸三分,梦境被无情戳破,一切都得重头再来。

  重头再来,便无悬念,很黄很暴力的小鹿将痛殴进行到底,于末节把热火打的满地找牙,实现不可思议之翻盘。而身为主将的字母,收官盘点缴出33分16篮板9助攻,十足亮眼。

  密尔沃基还余13场,只需再赢8场,便是60胜。一旦实现这一目标,字母哥捧起奖杯将不在话下。想想吧,你有什么理由把MVP从一位场均27+13+6,带队赢下60场的超巨手里抢走呢?

  最后老规矩,讲个八卦。

  积极接受治疗的英立停,由于不能接触篮球,因而只能家里蹲。为此他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不断摁着遥控器。突然,电视画面里出现了鹈鹕与小开的终场比分,虽然鹈鹕输球,但拿下生涯最高45分外加11篮板6助攻的兰德尔正兴高采烈的接受采访。

  “拿下队史第三高分固然令人高兴,但这并不是我的极限,新奥尔良的空气是如此的香甜,我还能飞得更高。”

  英立停心中有些堵,忍不住长吁短叹起来。不知何时,他的爸爸出现在沙发后,凝视许久,以长者的身份,语重心长的对英立停说道。

  “停停啊,等病好了后,爸就去给领导送个红包,求他高抬贵手,放了我儿吧。”

豪斯豪哥绝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