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21+17大马扬成奇兵 76人主场苦战力取国王

大帝21+17大马扬成奇兵 76人主场苦战力取国王
2019年03月16日 09:39 新浪体育
76人主场取胜 76人主场取胜

  北京时间3月16日,76人在主场以123-114击败了国王。

  76人(44-25)三连胜。吉米-巴特勒得了22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大帝”乔尔-恩比德21分17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9分7个篮板,JJ-雷迪克19分,本-西蒙斯18分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博班-马扬诺维奇只打12分钟,得12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国王(33-35)三连败。达龙-福克斯16分6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6分6个篮板,巴迪-希尔德14分,威利-考利-斯坦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文-巴格利15分。[剧透慎点!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76人要为东部前四而战,国王则只为一张门票而拼命。但国王的希望已经不大,他们排名西部第九,落后第八的快船有5场之多。在比赛只剩下15场时,这是巨大的差距。

  国王是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刚败给凯尔特人。76人以逸待劳,他们已经歇了三天。

  一个半月前,76人在客场败给了国王。76人主帅布朗否认他们轻敌,“今年的球队,都有很大的提升,有一些甚至爆炸式的,特别是一些坚持了核心三到五年的球队,这令人印象深刻。”

大帝大帽大帝大帽

  国王虽然希望不大,但仍没到放弃的时候,他们今天给76人造成了极大的麻烦。

  首节还有3分49秒时,马扬诺维奇扣篮得手,一人包办76人这段时间全部6分,他们以27-17拉开差距。巴格利两度还以颜色,他与恩比德开始一波单挑模式,巴格利不落下风,国王连得6分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29-33。

大帝后仰跳投命中大帝后仰跳投命中

  国王一度反超。第二节过半时,马扬诺维奇再度得手,他们以43-41超出,不过接下来3分钟他们未能投篮命中,76人打出一波16-2后,以57-4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国王此后略有好转,巴恩斯和福克斯相继投中三分,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8-62。

  第三节还有7分13秒时,考利-斯坦投中一球,国王以73-72再度超出,但这是最后一次。马扬诺维奇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哈里斯也投篮命中,这两位快船旧将成为今天的主角,他们打出一波13-2后,76人以85-75再度拉开差距。76人本节砍下了37分,以99-89结束前三节。

巴特勒跳投巴特勒跳投

  国王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追成98-101后,西蒙斯连得4分,76人猛住阵脚。国王几度反击,在比赛还有2分35秒时也只以114-119落后。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未能再得分,76人连得5分,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76人国王大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