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掩面流泪,喜极而泣!发生了什么?

詹姆斯掩面流泪,喜极而泣!发生了什么?
2019年03月16日 15:16 新浪体育
詹姆斯 詹姆斯

  昨天客场输给猛龙后,湖人全队连夜从加拿大飞回了美国底特律,备战今日与活塞一战。因为这是一场背靠背比赛,沃顿选择让詹姆斯轮休,养精蓄锐。再加上钱德勒哈特不打、师弟也不能打、英格拉姆与球哥因伤赛季报销,湖人这是在用半支球队与整支活塞抗衡。

  不用出工、作壁上观的感觉真好,站在场下的老詹与球哥谈笑风生起来。

  开场双方节奏都比较混乱,打铁声此起彼伏,悦耳动听。打完八分钟,湖人12-15落后,全队命中率40%,活塞更是低到只有29%。为啥活塞能领先?因为他们投得多。

  进攻萎靡的活塞在此后获得了不少二次进攻和三分空位的机会,这让他们首节27-22领先。隆多2篮板3助攻,布洛克2分2篮板2助攻,库兹马4分1篮板,穆斯卡拉2分4篮板,麦基4分2篮板,瓦格纳3分,波普3分,乔纳森-威廉姆斯4分。

  第二节双方继续开启打铁大战,打完四分钟,两队都只拿下2分。当湖人27-32落后,麦基三杀并分身追帽格里芬,再加上库兹马抛投,湖人一波8-0成功反超。

  詹姆斯坐在替补席不知道看到了啥,掩面流泪,原因居然是笑哭了……(你们猜猜老詹是因为什么喜极而泣)

  活塞此后打出反击战,以46-40领先结束本节。隆多4篮板5助攻,布洛克4分2篮板2助攻,库兹马6分4篮板2助攻,穆斯卡拉2分4篮板,麦基10分4篮板,瓦格纳3分,波普6分,乔纳森-威廉姆斯4分2篮板,卡鲁索5分2篮板。

  第三节湖人错失多记空位三分的机会,命中率只有感人的18%,刚好是活塞的一半。比赛渐渐被打花,这节湖人以62-77落后,隆多单节砍下12分也只是杯水车薪。

  第四节湖人一度缩小到个位数分差,还是被他们造没了,库兹马多次传球队友打中,拿到10次助攻的他刷新了职业生涯单场助攻数新高。此前记录是7个,这对于生涯场均2.1助攻的他难能可贵。

  赛后他表态:“我一直在努力成长,努力扩充我的技能包,每个人都知道我可以得分,对我而言要想成为更出色的球员,那我就要学会给队友传球。”

  最终湖人97-111活塞,隆多15分8篮板7助攻2抢断,布洛克4分2篮板2助攻,库兹马12分6篮板10助攻,穆斯卡拉4分4篮板,麦基20分13篮板3盖帽,瓦格纳3分3篮板2助攻,波普17分2篮板,乔纳森-威廉姆斯6分2篮板,卡鲁索16分4篮板2助攻2抢断。

  詹姆斯在昨天说了:“我认为进入赛季时所有人都清楚,即便我们全员健康打满82场,这仍将是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赛季。伤病对我们的伤害很大。这个夏天我们有机会提升实力,无论是通过引入自由球员还是通过选秀,我相信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会让那发生的。”

  所以,目光放长远点,享受湖人接下来常规赛能在场上打出一些精妙的配合,不再去在乎比赛的输赢,我们的重心可以说,在于休赛期的引援,为下赛季重振旗鼓做好充足准备。  

  (温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