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休战庄神大号两双 湖人不敌活塞遭2连败

詹姆斯休战庄神大号两双 湖人不敌活塞遭2连败
2019年03月16日 09: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活塞在主场以111-97击败了湖人。

  活塞(35-33)结束二连败。雷吉-杰克逊得了20分,“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19分23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15分9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兰斯-加洛韦得了23分。[技术统计]

  湖人(31-38)二连败。勒布朗-詹姆斯缺阵,贾维尔-麦基得了20分13个篮板,拉简-隆多1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尔-库兹玛12分10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卡德维尔-波普17分,阿莱克斯-卡鲁索16分。[剧透慎点!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最近两场比赛,活塞表现低迷,一场得75分,一场只得74分。对手都是季后赛圈的球队,一个是篮网,一支是热火,但这并非主要原因。活塞自己状态欠佳才是关键。

  “一场糟糕的失利之后,我们原本以为会反弹,没想到更糟糕,”格里芬说,“我们必须更专注,做好准备。我们要意识到目前的压力,而跟我们交战的对手也有压力。氢我们必须更好地准备。”

麦基抛投麦基抛投

  好在活塞仍在季后赛圈内,只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仍不用担心。

  湖人则已经没太多的希望。他们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败给猛龙。詹姆斯虽然发挥出色,但职业生涯第二次没进季后赛将成为事实。

  “我的意思很明显,我希望球队进季后赛,”詹姆斯说,“就算我进不了,我也喜欢看季后赛。现在的局面不是我所能控制的。”

格里芬虚晃后三分格里芬虚晃后三分

  詹姆斯能控制的是自己的上场时间,由于是背靠背作战,他今天并没有上场。在季后赛无望的情况下,他没必要太过疲惫。

麦基大帽格里芬麦基大帽格里芬

  巴洛克首发出场,面对老东家。他一开场就助攻,麦基空中接力扣篮,然后自己也命中一球,湖人上半场还能与活塞抗衡。首节双方差距并不大,本节还有7分34秒时,库兹玛上篮得手,他们以10-9超出。接下来近4分钟湖人未能复仇,活塞将比分超出。加洛韦投中本节最后一球,活塞以27-22领先。

波普三分波普三分

  第二节两队命中率都不高,湖人在本节打了近5分钟才首次投篮命中。活塞也好不了多少,本节开学有4分17秒时,麦基补中一球,湖人以35-32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加洛韦两度还以三分,活塞重新取得领先。本节最后1分28秒湖人未能得分,艾灵顿和杰克逊各命中一记三分,活塞以46-40结束上半场。本节湖人只得18分,活塞19分。

庄神空接庄神空接

  第三节还有4分54秒时,隆多突破上篮得手,湖人只以56-60落后。杰克逊连续命中两记三分,活塞发动一波13-0,一举以73-56拉开差距。在3分钟时,湖人一分未得,就此陷入困境。三节过后,湖人以62-77落后。

  最后一节两队放手对攻,湖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比赛还有7分52秒时,波普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只以79-87落后。史密斯还以一球,德拉蒙德空中接力上篮,活塞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湖人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在没有詹姆斯的情况下,能与活塞拼成这样,也算可以交差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麦基活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