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奇葩让湖人输15分!这是把小卡往快船推啊

沃顿奇葩让湖人输15分!这是把小卡往快船推啊
2019年03月15日 11:59 新浪体育
湖人末节这个布阵没看懂 湖人末节这个布阵没看懂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98比111输给多伦多猛龙,湖人在常规赛里被猛龙2比0横扫。虽然实力上不及猛龙,但湖人在比赛中不是没有机会,可主帅卢克-沃顿的临场调整让湖人错失反攻的机会。

  猛龙在主场几次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但缺兵少将的湖人打得很顽强,几次把比分追近,三节结束时他们以84比90只落后6分。

  第四节开始后猛龙再次开火,米勒和鲍威尔合取5分让球队再次领先两位数。眼看比分再次被拉开,沃顿在第四节还剩下9分26秒时选择派出五小阵容,用“短工”英格拉姆换下了威廉姆斯,他希望加强外线进攻来追分。

  可事与愿违,在卡哇伊-莱纳德仍在替补席上休息的时候,湖人的五小阵容没能占到任何便宜,比投篮能力他们也不及猛龙替补,阿奴诺比和米勒轮流命中三分,猛龙反而把优势拉开到15分。

  当沃顿决定采取五小阵容时,猛龙的西亚卡姆仍留在场上,面对湖人的小个阵容,他就如同是一个强力内线一般,他每次持球都能给湖人的防守带来威胁,他的分球给米勒、阿奴诺比等人创造了不少投篮良机,结果他们都把握住了,猛龙顺利扩大优势。

  莱纳德今年夏天会成为自由球员,他也是湖人争夺的目标之一。在与莱纳德直面对话时,湖人最好的招募方式莫过于用场上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用这些去打动小卡,毕竟像莱纳德这样的明星球员,冲击冠军的因素是他不能忽视的。

  可沃顿的临场用兵却让湖人自毁前程,这让莱纳德亲眼见证会做何感受?沃顿这种临场用兵能让莱纳德从中得到信心吗?这难道不是要把表态想回洛杉矶的莱纳德往同城对手快船那里推吗?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