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铁17球+三分9中1,但你却不得不狠吹他一波

打铁17球+三分9中1,但你却不得不狠吹他一波
2019年03月15日 10:22 新浪体育
欧文砍下生涯第二次三双 欧文砍下生涯第二次三双

  北京时间3月1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126-120击败了国王,此役,凯里-欧文全面爆发,他砍下31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欧文职业生涯第二次得到三双数据,他也成为了隆多之后第一位拿下30+三双的凯尔特人球员。

  上一次,欧文砍下三双数据还是在2014-2015赛季。那个时候,他和詹姆斯还是队友,当时克利夫兰骑士99-79战胜犹他爵士的比赛中,欧文砍下21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

  在今天的比赛中,凯尔特人曾经落后国王达到两位数,但是随后在欧文的带领下,绿衫军找回了状态,从而扭转了颓势。不过,虽然欧文砍下三双数据,但是他今天在外线的手感并不好,9投仅1中,投篮28投11中,不过他的罚球还是比较稳定的9投8中。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全场比赛唯一命中的那记三分球正是在凯尔特人以79-89落后国王时投进的,在投进这个进球之后,凯尔特人吹起了反击的号角,最终他们拿下了比赛。

  (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