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让板!为3双脸都不要了,有这样的队友真好

全队让板!为3双脸都不要了,有这样的队友真好
2019年03月15日 12:04 NBA综合

  绿军在最多落后17分的情况下,主场逆转,以126-120拿下国王。

  国王客场打绿军已经是11连败了,没错的,他们已经有12年没在北岸花园赢球了。上一次他们在北岸花园赢球,要追溯到2007年1月20日。

  确实,季后球队和非季后球队在韧劲上,还是有区别的。

  之前看起来很猛的国王,也已经渐渐确定无缘季后赛了。恩,他们现在排名西部第9,你说西部第九都已经基本确定无缘季后赛,那么西部第11呢?今天湖人又输了……

  欧文今天那可炸裂天了,全场28投11中,拿到31分12助攻10板,这是欧文生涯第二次3双。

  最后时刻,绿军其余四个警惕且护犊子的给欧文让板的画面也是醉了。

  霍福德,你这张开的双臂是不是太明显了?咱们含蓄点不好吗,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让板吗?欧文不要面子的呀!

  恩,毕竟没经验,这也只能怪欧文,毕竟生涯才2次3双,队友也没多少机会可以卡位让板。

  欧文拿下第10个篮板的时候,绿军替补席兴奋的呀。

  事实证明,3双只是对某些人来说很不值钱,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一件很值得兴奋的事情。哦对了,今天雷霆虽然输球了,但威斯拿到个人赛季第27次3双,也就是生涯第131次3双。大家都是控卫,但也不是所有控卫都是一样的。

  这也是欧文本赛季第6场拿到至少30分10助,而欧文此前7个赛季加起来只有5次30+10。这个赛季终于明白做球队老大的真谛的欧文,感觉像是打通了任督二脉。

  绿军队史上单季30+10的次数比欧文多的只有2人,一个是哈弗利切克(1970-71赛季8次),一个是伯德(1986-87赛季7次),都是上古神兽啊。

  你说如果欧文不走,一路在绿军呆到退役,那他在绿军辉煌而悠长的队史上,能不能拥有自己的名字呢?

  本宫觉得欧文可以的,毕竟是和蔡徐坤学过运球的人[手动狗头]

  看看欧文这运球!!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不费吹灰之力啊。

  恩……

  除了欧文今天play得很like caixukun,刚哥也超屌的,数据什么的先不说,光凭这个鲤鱼打挺,本宫觉得就能给满分。

  这腰力,太刚了,换做别人估计就原地躺会了。

  话说北岸花园是不是有传统,不能平平无奇的摔倒。

  都说赢球能掩盖所有球队问题,之前绿军各种风雨飘摇的,更衣室矛盾流言层出不穷。最近7战5胜,感觉全队上下又一片祥和,连被“降”为替补都是高高兴兴的。今天替补的杰伦-布朗16投9中,3分球4投3中,拿到22分,半点都没有被降为替补的不高兴。

  是不是瞬间有点想不明白了,绿军是怎么沦落到东部第5的?

欧文凯尔特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