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詹面相只排湖人第4老!他25岁就地中海(多图)

老詹面相只排湖人第4老!他25岁就地中海(多图)
2019年03月15日 11:18 新浪体育
詹姆斯:感到一丝开心! 詹姆斯:感到一丝开心!

  北京时间3月15日NBA继续进行,湖人客场挑战猛龙,最终他们以98比111不敌猛龙。今天我们来聊的不是比赛,而是湖人这支球队的特色——谢顶大队。

  相信看到这里您不禁会发出疑问,什么在NBA里还能看到谢顶大队吗,在NBA打球的无一不是年轻体壮的小伙子,再加上湖人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怎么会与这个词语产生关联呢,别急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说道说道。

感人的发际线感人的发际线

  首先首当其冲的就是球队核心勒布朗詹姆斯,他被中国球迷亲切的称为三旬老汉,他的发际线是一年不如一年的往后推进。每一年我们看到詹姆斯都不禁会会心一笑,当初那茂密的头发如今已经变得非常稀疏不已了,或许再过几年老詹要开始实验植发的功效了。

邦加的抬头纹邦加的抬头纹

  伊萨克邦加是今年的二轮秀,被76人选中后交易到湖人来的,邦加是1999年出生,来自德国,刚刚度过19岁的生日,但是没想到的是就是这样刚刚成年的球员竟然有了抬头纹,不看资料你肯定认为他已经超过30岁了。

  亚历克斯-卡鲁索和湖人签约的是双向合同,在湖人两个赛季就是打酱油的,他最吸引人的就是头顶的地中海,很难想象,这个94年出生,25岁的小伙子就秃了顶,在我们的脑海里这是不可能想象的事情。

  第四个就是湖人刚刚从发展联盟签约的球员安德烈英格拉姆,老英格拉姆头上已经开始出现白发了,看着着实让人心疼。

  看到这4个人的介绍以后你还敢说湖人是一支年轻队伍吗,被称为谢顶大队不过分吧。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邦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