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不看猛龙去看NCAA!2.5%概率考察这4人?

魔术师不看猛龙去看NCAA!2.5%概率考察这4人?
2019年03月15日 11:06 新浪体育
魔术师观战杜克vs雪城 魔术师观战杜克vs雪城

  北京时间3月15日湖人在客场以98比111不敌猛龙输掉比赛,作为湖人的总经理魔术师约翰逊今天并没有出现在场边为湖人加油助威,而是出现在了NCAA杜克大学和雪城大学的场边。

  目前为止湖人以31胜36负排名西部第11位,基本上可以宣告着本赛季无缘季后赛了,既然无缘季后赛那么球队就开始将要着手新的一年了。

  选秀毫无疑问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所以魔术师接下来的时间可能会去考察新秀了,虽然交易方面魔术师不太在行,但是选秀的眼光还是不错的,诸如凯尔库兹马,伊维察祖巴茨,莫里茨瓦格纳都是顺位比较靠后捡到的包。

  魔术师观看杜克大学可不是空穴来风,杜克大学拥有众多潜在高顺位的新秀,首当其冲的就是锡安-威廉姆森和RJ-巴雷特,除此之外还有被誉为杜克三英的另一位成员小“麦蒂”卡梅隆-雷迪什,以及特雷-琼斯。

  根据之前的预测湖人有2.5%的概率获得锡安,而如果接下来湖人直接摆烂获得的几率也跟增加,除了锡安其他一些潜力球员也是不错的选择。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术师猛龙杜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