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杀勇士湖人8-0太平洋区!东部冠军是他们吗

双杀勇士湖人8-0太平洋区!东部冠军是他们吗
2019年03月15日 11:04 新浪体育
猛龙会杀出东部吗 猛龙会杀出东部吗

  北京时间3月15日,猛龙队在主场以111-98战胜湖人队。这样一来,猛龙队在本赛季常规赛完成了对太平洋赛区5支球队的横扫。

  今天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猛龙队和太平洋赛区5支球队(勇士、快船、太阳、国王和湖人)在常规赛的10场比赛全部结束,而且战绩是惊人的10胜0负,横扫整个太平洋赛区。

  能够在常规赛横扫整个太平洋赛区,这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勇士就不用说了,当今NBA最强的球队,四年三次夺冠;快船和国王在本赛季都有不俗的表现;太阳虽然是西部垫底球队,但是他们本赛季多次击败联盟顶级强队。

  因此,猛龙队在本赛季常规赛完成对太平洋赛区5支球队的横扫,这真的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年芝加哥公牛队打出72胜的那个赛季,他们在常规赛曾2负猛龙队。如此看来,猛龙真的是一支很神奇的球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猛龙勇士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