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发21分钟9分7板,书豪的好日子可能要到头了

先发21分钟9分7板,书豪的好日子可能要到头了
2019年03月15日 11:01 新浪体育
书豪今天获得了先发的机会 书豪今天获得了先发的机会

  北京时间3月15日,猛龙在主场以111-98战胜湖人。猛龙首发控卫林书豪出场21分钟,9投4中,得到9分、7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盖帽。

  林书豪是在猛龙队在本赛季中期的一个重要引援,但是加盟猛龙队之后,书豪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他场均得到7.7分和2.6次助攻,三分命中率只有14.3%,各项数据都比他在老鹰队效力时要低。也许林书豪仍在适应他在猛龙队的角色。

  今天猛龙主场迎战湖人,猛龙当家控卫凯尔-洛瑞休战,因此书豪顶替进入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开始之后,书豪打得很有侵略性,他突破之后的一个下抛投为猛龙队首开纪录。

  第二节还剩6分钟左右,考瓦伊-莱昂纳德运球发动快攻,他到了禁区之后吸引包夹,然后把球分给站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的林书豪。书豪得球之后犹豫了一下,面对瓦格纳的防守,书豪最终三分投篮命中。

  上半场,书豪5投2中,得到4分和6个篮板。

  下半场刚开始不久,林书豪从后场运球发动快攻,他一条龙突破到篮下,在布洛克的防守下完成一个高弧度抛投。

  今天,林书豪出场时间并不多,打了21分钟,9投4中,得到9分、7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盖帽。

  猛龙队当时之所以火速签下林书豪,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的替补控卫范弗里特手指受伤。上个月,猛龙队宣布范弗里特手指受伤至少休战三周。而在上周,曾有消息传出称,范弗里特的恢复速度超过预期,可能会在两周内复出。

  可以预见的是,等到范弗里特伤愈复出之后,林书豪的角色又将发生变化,他将会成为猛龙队的第三控卫。也就是说,留给林书豪充分展现自己能力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他需要好好把握。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林书豪猛龙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