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双妖塔19+11 魔术复仇主场29分大胜骑士

五虎上双妖塔19+11 魔术复仇主场29分大胜骑士
2019年03月15日 09:42 新浪体育
魔术主场大胜骑士 魔术主场大胜骑士

  北京时间3月15日,魔术主场以120-91轻取骑士。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魔术(32-38)结束二连败。先发五虎上双,阿隆-戈登21分6个篮板,DJ-奥古斯丁20分7次助攻,尼科拉-乌切维奇19分11个篮板,埃文-福尼尔和乔纳森-艾萨克各得10分。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14分,肯德里克-伯奇13分11个篮板。

  骑士(17-52)二连败。科林-塞克斯顿得了23分,布兰顿-奈特12分,凯文-勒夫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8分。[剧透慎点!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奥古斯丁跳投奥古斯丁跳投

  魔术排名东部第九,还要为季后赛门票而拼命。骑士已经被淘汰,剩下的比赛没太大意义。

  昨天的比赛对魔术是巨大的打击,他们输给了奇才,同时第八的热火取得了胜利,两队的差距达到了2场。

  这仍是可追的范围,魔术还有机会。不过面对骑士这样的球队,他们必须拿下。在3月4日,他们就以93-107败给了骑士。

奥斯曼持球奥斯曼持球

  魔术不想重蹈覆辙,开场后很快就拉开差距。首节中段,艾萨克和福尼尔相继命中三分,他们连得8分后,以21-1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魔术此后一路领先,本节最后2分26秒,戈登两度命中三分,他们打出8-0,以36-20结束本节。

  此后三节,魔术不断拉开差距。第二节开始后,罗斯和福尼尔相继投中三分,他们以44-20取得24分的优势。骑士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17分以下,本节过后,他们以41-61落后。

  胜负早早失去悬念。第三节中段,戈登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连得8分,以79-47领先了32分之多。魔术本节最后2分钟只投中一球,前三节仍以88-63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都派上了替补,魔术大部分时间领先20分以上,轻松取得胜利。(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