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回归36分威少三双 雷霆惨遭逆转负步行者

泡椒回归36分威少三双 雷霆惨遭逆转负步行者
2019年03月15日 09:41 新浪体育
威少三双雷霆背靠背饮恨 威少三双雷霆背靠背饮恨

  北京时间3月15日,雷霆在客场领先19分的情况下仍被翻盘,以106-108不敌步行者。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步行者(44-25)二连胜。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得了23分5次助攻,达伦-科里森1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韦斯利-马修斯补中制胜一球,得了16分7个篮板,赛迪斯-杨11分。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得了26分7个篮板。

  雷霆(42-27)二连胜结束。“泡椒”保罗-乔治得了3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三双,得了19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17分8个篮板。[剧透慎点!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两队战绩相近,不用担心进季后赛的问题,但都希望保持前四的排名,取得首轮主场优势。

  步行者迎来了昔日大将乔治。不过因右肩受伤缺阵3场复出后,他未能达到此前的良好状态。上一场乔治左肩又受了点小伤,不过没影响他今天首发。

  这是乔治第二次回到印第安那波利斯,上一次回归时,他14投仅3中,只得12分。不过雷霆仍取得了胜利。

  乔治今天有所恢复,雷霆也进展顺利,早早取得优势,可惜在最后一节手软,惨遭翻盘。

  首节过半时,雷霆只以14-12领先。步行者在5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雷霆打出一波小高潮,以20-12略为拉开差距。首节过后,雷霆以29-22占优势。

  步行者将比分追成27-31后,乔治还以一记三分,此后他又突破扣篮得手,雷霆打出11-2的攻击波,以42-29拉开差距。雷霆一度领先15分,乔治本节最后一投不中,他们仍以63-50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打了近4分钟,步行者只投中一球,雷霆以70-52取得18分的优势。本节还有7分18秒时,乔治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雷霆以73-54领先。雷霆未能将优势扩大到20分,本节最后2分27秒,他们未能投中一球,只有乔治罚球得了3分,步行者大举反击,约瑟夫命中超远压哨三分,步行者只以81-88落后。

  第四节打了5分钟,步行者只投中一球,雷霆以92-83领先。不过雷霆命中率下降明显,步行者顽强反扑,在比赛还有4分06秒时,科里森突破上篮得手,步行者打出8-0,将比分追成98-99。

特纳接球暴扣特纳接球暴扣

  雷霆叫了暂停后,威斯布鲁克打板命中。不过在防守时,施劳德打到地萨博尼斯的眼睛,被追加一次恶意犯规。萨博尼斯两罚两中后,特纳扣篮得手,而此后博格达诺维奇突破时雷霆防守失误,被他直接上篮,步行者以104-101领先。这是他们自首节之后首度领先。

博格达诺维奇突破博格达诺维奇突破

  关键时刻还是乔治挺身而出,面对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紧接着雷霆防守成功,乔治强突造成犯规,面对满场嘘声,乔治稳稳两罚两中,雷霆以106-104再度领先。

泡椒三分泡椒三分

  萨博尼斯在篮下灵巧地将比分扳平后,双方轮番失误,在比赛还23秒时,步行者叫了暂停,布置关键一攻。博格达诺维奇中投不中,但马修斯抢下进攻篮板,将球补进。在比赛还有1.8秒时,步行者反超。

马修斯绝杀马修斯绝杀

  威斯布鲁克最后一投不中,功亏一篑,在一度领先19分的情况下仍被翻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雷霆威少步行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