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宣布签詹皇御用经纪人 否认与詹姆斯有关

追梦宣布签詹皇御用经纪人 否认与詹姆斯有关
2019年03月14日 06:22 新浪体育
格林和里奇-保罗 格林和里奇-保罗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正式宣布他签约了著名NBA经纪人里奇-保罗,但是他否认自己是受到勒布朗-詹姆斯的招募。

  格林将在2020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他可以在今年夏天和勇士队提前续约。

  此前就有消息称,格林将签约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现在,格林正式宣布了这个决定。

  “Klutch是一家处于领先地位的经纪公司,这些年,我不断了解和熟悉里奇-保罗。”格林在谈到签约里奇-保罗的原因时说道,“我们的关系很密切。作为一名经纪人,他非常了解球员想要什么。所以,为什么不呢?有些人可能会担心别人的想法,但是我不在乎。”

  里奇-保罗是一位王牌NBA经纪人,他的客户里包括了詹姆斯、戴维斯、西蒙斯、沃尔等NBA超级球星。

  虽然里奇-保罗处理事情的方式受到不少争议,但是格林显然不在乎,他表示决定做出这个改变是符合他个人需求的。

  虽然格林和詹姆斯的关系很好,而且和詹姆斯在生意上有合作,但是格林否认他签约里奇-保罗是受到詹姆斯的招募。

  “我加盟Klutch和勒布朗无关,我和勒布朗在这些年建立起了友谊,所以和朋友一起做生意总是很棒,而且他们以正确的方式做事。但是,勒布朗从未招募过我。”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格林詹姆斯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