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帮忙还是赢不了?火箭这一环输得太致命!

裁判帮忙还是赢不了?火箭这一环输得太致命!
2019年03月14日 13:54 新浪体育
饼皇 饼皇

  火勇大战第一场,灯泡齐聚,火箭大胜;第二场,缺炮,登峰造极;第三场,缺灯,炮火连天。

  火勇大战4.0,灯泡都尽力了,但带不动队友!

  比赛上来,火箭就给自己挖了坑,勇士反客为主接连打出进攻小高潮,火箭依靠8-0攻势紧咬比分,但勇士在库里的带领下单节取得10分领先。

  赛前放下狠话的小学生首节8投5中,三分4中2,得到13分。

  杜兰特缺席,水花兄弟被激发。上半场汤普森和库里都是11投6中,联手命中了5记三分。

  所以说,勇士什么时候交易杜兰特?

  上半场勇士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2.4%,三分命中率是40%,我火只能靠着灯泡单打咬住比分,火箭半场落后2分。

  易边再战,火箭打出8-2开局反超比分,但勇士马上做出回应并把分差拉开到双位数。

  末节保罗连续冲击篮下造杀伤帮助火箭把分差追近到1分,库里两罚全中,哈登最后罚球战术失败,火箭主场惜败。

  保罗关键时刻打成2+1这球,裁判官推认为这是一个误判,应该吹罚火箭进攻犯规。

  我火还是不争气啊,裁判帮忙也赢不了!

  对了,裁判官推也认为哈登首节比赛中的进攻犯规是误判。一场比赛这么多误判,裁判官推是来自打嘴巴的吗?

  不管怎样,输了就是输了,火箭未能实现赛季横扫卫冕冠军的目标,球队9连胜被终结。

  火箭和勇士这两支球队实在太熟悉了,我火的进攻套路还是无限单打,把勇士的高个子拉出来单打,由灯泡发牌进攻。

  过去7场比赛保罗的最高得分只有17分,今天半场就得到16分,真不愧是克里斯-3500W打勇士-保罗。

  这4人是赛前商量好的?

  不过炮爷本场比赛多大进攻选择上显得犹豫,单打考辛斯后并没有选择他最稳健的中投终结进攻,要知道中投可是阿炮杀人的坟地。

  反观,勇士今天在保护考辛斯上做得非常好,尤其是不让他换防哈登,而是用鲁尼来换防。在脚步移动和防守哈登的经验上,鲁尼都比考辛斯要好。

  进攻端没能针对考辛斯,没有过多防守压力的表妹就在进攻端惩罚了我们。本场考辛斯重回巅峰,拿下27分8篮板7助攻2抢断2五大囧,打出了勇士生涯最佳一战。

  针尖对麦芒的比赛,玩的就是无限针对,这次的“受害人”成了法里德。

  首节法里德的防守就在勇士面前露了底,他给予了库里太多出手的空间,防守始终没能给到对方压力,之后被德帅雪藏在板凳上。

  第三节卡佩拉常规休息期间,法里德上场过度时间,但被勇士抢爆了篮板,单节输了7个前场篮板,全场比赛前场篮板是12-5,二次进攻得分是15-6。

  在容错率极低的比赛中,这是非常致命的。

  今天登哥贡献了29分3篮板10助攻3抢断,但三分线外只有12投2中,登哥持续打铁,我火下一轮打太阳可真危险了。

  保罗得到了24分6篮板3助攻,最后时刻险些帮助球队逆转翻盘。打勇士,炮爷是真尽力了。

  虽然最后火箭遗憾落败,但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而已,真正的胜负,还要得到季后赛来揭晓。

  勇士,我们再战季后赛吧!

  赢球后的库里开心得像个31岁的小学生一样。

  最后,祝库里生日快乐!

  (刘文明)

火箭勇士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