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4!单核库里拒绝横扫! 他才是勇士的魂

24+5+4!单核库里拒绝横扫! 他才是勇士的魂
2019年03月14日 12:07 新浪体育
库里守住了勇士的尊严 库里守住了勇士的尊严

  北京时间3月14日,勇士在客场以106-104战胜火箭。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5分钟,20投8中,三分球9投3中,得到24分、4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

  勇士最近战绩不佳,上一场主场负于太阳的赛后,库里放话称他们必须在下一场打火箭的时候为自己正名,结果库里的这番话还遭到了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的调侃。

  本场比赛,杜兰特因伤缺阵,这使得库里肩上的进攻任务变得更重。赛前,库里在热身是连续投进4个Logo Shot,手感看起来热得发烫。比赛开始之后,库里果然是火力全开,他不仅有突破得分,而且还有远距离三分命中。

  前6次出手,库里投进5个球,使得勇士在第一节一度领先两位数的分差。这一节,库里独得13分。

  由于库里的手感太好,以至于第二节前半段他坐在场下休息的时候,考神居然把球传给了场边的库里,而库里顺势投了一个三分。

  库里在场下休息那段时间,勇士保持住了领先优势,但是火箭在第二节后半段追平了比分。上半场最后还剩不到半分钟,库里完成了一个快攻突破得分。

  上半场,他11投6中,得到15分。

  下半场开始后,火箭迅速反超了比分,但是水花兄弟撑起了勇士队的进攻。第三节还剩6分43秒,库里接汤神的助攻投进一个三分,勇士队领先5分,火箭队立刻叫暂停。

  第三节还剩3分多钟,库里突破小里弗斯之后打板上篮得分。

  第四节最后阶段,勇士进攻突然哑火,结果被火箭追到只差1分。最后还剩8秒,库里进攻时被犯规,他随后稳稳2罚全中。最终,勇士取得胜利。

  虽然库里在第四节的进攻火力减弱,但是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单防哈登的时候。

  (罗森)

勇士库里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