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魔兽霍华德遭变性人起诉!出轨后还骚扰+威胁

曝魔兽霍华德遭变性人起诉!出轨后还骚扰+威胁
2019年03月14日 08:38 新浪体育
魔兽摊上事了 魔兽摊上事了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TMZ网站报道,一位名叫马辛-艾丽耶的变性人在美国乔治亚州的法院正式起诉奇才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而霍华德已经准备应诉。

  早在去年11月,这位变性人就在社交媒体上指控霍华德对他性骚扰。当此事被曝光之后,马辛-艾丽耶还声称他受到了来自霍华德团队的威胁。

  据马辛-艾丽耶透露,他和霍华德是在一场派对上认识,然后开始交往。他们后来之所以停止交往,是因为霍华德的不忠。

  TMZ网站得到了一份艾丽耶起诉书的拷贝,其中提到他拒绝签一份保密协议,并试图终止与霍华德的一切来往。但是霍华德后来指使他身边的人对艾丽耶进行骚扰和威胁(通过电话和社交媒体),甚至是人身威胁。

马辛-艾丽耶马辛-艾丽耶

  艾丽耶还表示,为了让这些威胁停止,他曾主动联系霍华德的家人以及报警。

  现在,艾丽耶在美国乔治亚州的法院正式起诉霍华德。他还希望法官要求霍华德支付所有的法律费用。

  对于这份起诉,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根本不认识马辛-艾丽耶。

  “我不认识这个人,我从来没见过他。”霍华德说道。

  霍华德还透露他已经聘请了律师并准备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并制止对方的“抢钱行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