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哈!火箭重磅签约就为夺冠 季后赛他必打

梭哈!火箭重磅签约就为夺冠 季后赛他必打
2019年03月13日 10:04 新浪体育
豪斯能帮火箭争冠吗 豪斯能帮火箭争冠吗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在休斯顿火箭将丹纽尔-豪斯的双向合同转为正式合同后,豪斯将即刻回归并出战季后赛,火箭此举的意图是在本季豪赌。豪斯经纪人透露,会努力确保豪斯长留火箭。

  当地时间周二,旷日持久的豪斯转正拉锯战终于有了结果,火箭同意将豪斯的双向合同转为正式合同,到本季结束后到期。

  在火箭饱受伤病困扰时,豪斯成为了球队的惊喜,但火箭希望以3年420万美元保障合同锁定豪斯,却遭到一心想在本季结束成为自由球员并追逐大合同的豪斯拒绝。

  此番在转正后,豪斯将即刻回归火箭,并可以为火箭出战季后赛。据一位了解火箭内情的人士透露,火箭选择迈出这一步,是为了在本季“梭哈”豪赌。而在本季结束后,豪斯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

  “他想要留在这里,”豪斯的经纪人Raymond Brothers说,“这太美妙了。如今他将专注于争冠,这就是他唯一想做的,帮助火箭夺冠,丹纽尔如今想的就是这个。而在今夏,我们会和火箭一起,努力确保他能长留于此。”

  现年25岁的豪斯本季为火箭出战25场,先发12场,场均出战24.8分钟,得到9分3.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8%,三分命中率39%。

  在将豪斯转正后,火箭如今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达到14人,而泰伦斯-琼斯的第二份10天短合同也即将到期,随后火箭将有14天时间来决定是否和琼斯签约到赛季结束。(魑魅)

火箭豪斯琼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