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体育名人榜:詹皇仅次于C罗 易建联上榜

百大体育名人榜:詹皇仅次于C罗 易建联上榜
2019年03月13日 06:25 新浪体育
詹皇与C罗 詹皇与C罗

  北京时间3月13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评出了2019年全球百大体育名人榜,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二,仅次于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

  全球百大体育名人榜的评选标准主要有三个:在网络上被搜索的次数、代言合同收入以及社交媒体的粉丝数量。

  2019年全球百大体育名人榜上,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高居榜首,他的网络被搜索得分100分,社交媒体粉丝数达到3.44亿;

  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名第二,他过去一年的代言收入5200万美元,社交媒体粉丝数1.09亿。

  排在之后的依次是:梅西、内马尔、康纳-麦克格雷格、费德勒。

  勇士队的库里和杜兰特分别排在第9和第11。

  入选2019年全球百大体育名人榜的NBA球星还有:威斯布鲁克(45)、欧文(47)、哈登(49)、韦德(50)、罗斯(54)、安东尼(65)、保罗(70)、克雷-汤普森(76)、霍华德(84)、字母哥(85)、利拉德(87)、格里芬(100)。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易建联排在第86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