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胀了膨胀了! 登哥放话只有我们能挑战勇士

膨胀了膨胀了! 登哥放话只有我们能挑战勇士
2019年03月13日 10:43 新浪体育
火勇大战一触即发 火勇大战一触即发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将在明天与金州勇士展开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次交手。埃里克-戈登今天接受采访时,对外宣称除了火箭队之外,没有其他球队能够与现在的这支勇士队竞争。

  众所周知,勇士队在过去四年中,拿到了三个总冠军。其中两连冠之后,他们在休赛期还引进了德马库斯-考辛斯,组成了五巨头。不过本赛季火箭队前三次与勇士交战,全部获胜,并且两次都缺少球队一名主力球员。对此戈登认为,目前的火箭正处于一个上升的势头。

  “现在我们正处于巅峰,我认为我们和他们可以匹敌。”戈登说道,“我们的阵容比上个赛季变小了,尽管不再是之前那套阵容,但和他们可以很好的对位。我真的相信除了我们火箭队之外,没有其他球队能够有任何机会去和勇士较量。”

  上个赛季西部决赛,火箭队一度以大比分3比2领先于勇士。但是克里斯-保罗的受伤,让他们在大好形势下,遭遇对手逆转。而最近火箭队取得了一波九连胜,如果明天他们能够再次战胜卫冕冠军,对整个球队来讲都是一种士气上的提升。

  (珅葳)

火箭戈登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