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24+9+5拒绝连败 浓眉21+12鹈鹕仍崩盘

字母哥24+9+5拒绝连败 浓眉21+12鹈鹕仍崩盘
2019年03月13日 10:36 新浪体育
浓眉对决字母 浓眉对决字母

  北京时间3月13日,雄鹿客场以130-113击败了鹈鹕。

  雄鹿(51-17)先发五虎上双。“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得了24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23分7次助攻,马尔科姆-布罗格登18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4分,布鲁克-洛佩斯13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科拉-米罗蒂奇面对老东家得了14分。

  鹈鹕(30-40)四连败。朱利叶斯-兰德尔23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1分12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打出三双,贡献14分、15个篮板和11次助攻,弗兰克-杰克逊14分。

  两队上一场都输球。雄鹿不敌马刺,而鹈鹕败给了老鹰。[准!小炮擒雄鹿大比分赢球!][球通专家大咖NBA献胆!]

  雄鹿仍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而鹈鹕进季后赛的希望已经这渺茫,他们也不敢奢望。

  摩尔和霍乐迪缺阵,戴维斯半打半歇,这样的鹈鹕心已经不在场上。戴维斯却不同意,“我们仍很卖力,”他说,“自从我到这里后,我们从不是会屈服的球队。我们会拼到最后。”

  不过就算斗志再顽强,现在的鹈鹕毕竟实力不如雄鹿,虽然是主场作战,也难占到便宜。

  首节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4分07秒时,杰克逊突破上篮得手,鹈鹕以19-12领先。伊尔亚索瓦还以一球,米罗蒂奇突破后反手上篮,雄鹿连得6分,迅速缩小差距。米勒连投带罚拿下4分,但这是他们本节最后4分钟仅有的得分,双方以23-23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7分31秒时,米勒三罚三中,鹈鹕以38-35再度领先。双方战平后,米德尔顿和迪文森佐相继命中三分,雄鹿打出14-4的攻击波,一举以56-4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兰德尔补中一球,鹈鹕上半场以48-56落后。

  双方在第三节疯狂对攻。本节前43秒,雄鹿就命中两记三分,鹈鹕也投中一个。雄鹿迅速拉开差距,以79-58取得21分的优势。戴维斯内外开花,率鹈鹕发起反击。迪亚洛一人连得5分结束本节,鹈鹕只以80-101落后。本节雄鹿得了45分,鹈鹕也有41分。

  鹈鹕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成98-105。安特托孔波连续三次攻击篮下得分,雄鹿打出8-0,以113-98稳住阵脚。鹈鹕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此后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字母哥鹈鹕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