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又一组三巨头抱团? 独行侠今夏顶薪砸他

西部又一组三巨头抱团? 独行侠今夏顶薪砸他
2019年03月13日 10:12 新浪体育
沃克将成为自由球员 沃克将成为自由球员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夏洛特观察家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肯巴-沃克会是达拉斯独行侠今夏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首要目标,独行侠届时有能力开出顶薪合同,而沃克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

  据两位了解独行侠内情的人士透露,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黄蜂的3届全明星控卫沃克将成为独行侠的首要引援目标。

  尽管本季迄今独行侠仅获得27胜39负,在西区排名倒数第二,但今夏他们拥有薪资空间的灵活性,可以开出一份顶薪合同。此外,独行侠队中有多名优质年轻球员,卢卡-东契奇有望问鼎新人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也将在下赛季复出,这都让独行侠的前景被看好。

  今夏沃克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这在他8年NBA生涯中尚属首次。此前沃克曾表示,他已将夏洛特视为家,希望能实现让黄蜂成为一支冠军队的夙愿。但与此同时,沃克也谈到了希望能让剩余生涯变得更有意义的重要性,这就包括频繁闯入季后赛并能走得更远。

  在沃克效力期间,黄蜂曾2次闯入季后赛,但都止步于首轮,本季迄今仍在和热火、魔术角逐东区季后赛的最后一张门票。昨天客战火箭,沃克出战40分钟,20投14中,其中三分6投全中,砍下40分10个篮板7次助攻,成为黄蜂(山猫)队史首位有2个赛季得分40+场次达到5场的球员,但即使如此仍无法换回胜利,黄蜂以106-118落败。

  本季沃克为黄蜂出战67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4.9分钟,得到25.1分4.3个篮板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3.2%,三分命中率35.9%。“蜂王”沃克会在今夏携手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组建达拉斯“三侠客”吗?拭目以待。(魑魅)

独行侠沃克黄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