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准三双奇才胜 福克斯23+8国王季后赛难了

比尔准三双奇才胜 福克斯23+8国王季后赛难了
2019年03月12日 09:40 新浪体育
比尔带队取胜 比尔带队取胜

  北京时间3月12日,奇才主场以121-115击退了国王。

  奇才(28-39)结束二连败。布拉德利-比尔拿下27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鲍里斯-波蒂斯17分13个篮板,托马斯-萨托兰斯基17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1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巴里-帕克18分。【技术统计】

  国王(33-33)翻盘未果。达龙-福克斯23分8次助攻,巴迪-希尔德和哈里森-巴恩斯各得15分,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13分,威利-考利-斯坦1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内马尼加-别利察15分。[躺赢!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奇才排名东部第11位,与第8的热火差距是4场;国王排名西部第9位,与第8的马刺也是4场的差距。两队都还有打进季后赛的希望,但都有很大的难度。

  上一场两队都取得胜利。奇才加时力取森林狼,国王开始客场之旅,击败了尼克斯,福克斯关键时刻发挥出色。

比尔三分比尔三分

  奇才开局顺利,在国王打出5-0后,萨托兰斯基连得6分,他们发动一波17-2,在本节过半时,萨托兰斯基又命中三分,奇才以17-7领先。在这波攻击中,萨托兰斯基一人得了9分。国王近5分钟未能得分,但他们连得5分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20-28。

  第二节还有4分21秒时,帕克命中三分,奇才以42-28领先。希尔德连续命中,国王打出一波12-3,本节过半后,别利察命中三分,他们只以40-45落后。别利察此后又命中三分,福克斯也远投得手,国王以60-59反超。本节国王得了40分。

波蒂斯抛投波蒂斯抛投

  两队各打了一节好球,第三节又成为奇才的天下。本节将过半时,巴恩斯两罚两中,国王只以68-71落后。比尔还以一球,然后抢断得手,格林在快攻中得分,奇才连得9分,以80-68拉开差距。国王又落了下风,几度反击都遭到奇才压制,三节过后,国王以81-90落后。

  最后一节国王又发起反击,不断缩小差距,本节还有5分42秒时,别利察命中三分,他们只以106-108落后。奇才此后连续投篮不中,但国王也错失扳平机会。比尔抢断之一,命中一记三分,奇才领先5分。福克斯一攻一传,国王打出6-0,在本节还有3分41秒时以112-111反超。

福克斯关键2分福克斯关键2分

  关键时刻,国王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奇才连得7分,在比赛还有51.6秒时以118-112取得优势。福克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希尔德此后有机会扳平,但三分不中。

  萨托兰斯基抢下关键篮板,两罚两中后,在比赛还有13.6秒时,奇才以120-115领先。国王抢投三分仍未能命中,只得缴械投降。(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奇才国王比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