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准三双献23+11+8 爵士发挥失常惨遭横扫

威少准三双献23+11+8 爵士发挥失常惨遭横扫
2019年03月12日 11:33 新浪体育
雷霆客场取胜 雷霆客场取胜

  北京时间3月12日,雷霆在客场以98-89击败了爵士。

  雷霆(41-26)大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几乎三双,得了23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保罗-乔治14分11个篮板,斯蒂芬-亚当斯12分7个篮板,杰拉米-格兰特12分。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拿下了24分。【技术统计】

  爵士(37-29)二连败。全队命中率只有35.6%,多诺万-米切尔25分、5次助攻和5个抢断,罗伊斯-奥尼尔17分8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5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伊-克劳德12分8个篮板。[智能时代!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竞彩大神精选方案][下载APP]

  两队要为门票而战,而希望能打进前四,取得首轮主场优势。雷霆目前排名第四,领先爵士2.5场。今天比赛之后,差距达到3.5场,爵士要追上难度加大。

  20天前,两队相遇,雷霆在两个加时苦战以148-147险胜。自那场之后,双方状态迥异,爵士5胜2负,而雷霆2胜6负。

  上一场两队都失利,共同原因都是三分不准。爵士败给灰熊,虽然投中18记三分球,但用了48次出手机会。雷霆不敌快船,三分球44投仅11中。

威少两分威少两分

  今天两队三分仍不准。首节爵士命中两个,雷霆只投中一个。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首节打了一半,还没得分上双,乔治两罚两中,雷霆以9-8领先。雷霆以20-11扩大优势后,爵士两度投中三分,以一波10-2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21-22。

米切尔三分米切尔三分

  第二节两队三分命中率仍不见提升。爵士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还未能得分,雷霆打出8-0后,以30-21略为拉开差距。本节还有8分15秒时,爵士才由奥尼尔命中一记三分。塞弗洛沙此后也三分得手,爵士连得8分,将差距缩小为1分。爵士未能保持这种手感,接下来又3分钟未能得分,雷霆以40-29拉开差距。半场结束时,爵士以37-50落后。半场只得37分,火力之弱令人吃惊。

  上半场雷霆命中率为45.5%,三分球11投2中。威斯布鲁克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亚当斯10分,乔治8分。

威少超远三分威少超远三分

  爵士命中率为32.6%,三分球24投仅5中。奥尼尔得了11分,米切尔9分,戈伯特7分。

  威斯布鲁克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雷霆以53-37领先16分。不过接下来近5分钟他们未能投篮命中,爵士打出一波12-1后,只以49-54落后。本节还有2分59秒时,爵士也只以56-63落后,施劳德上篮还以颜色,雷霆连得5分,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施劳德此后又命中三分,雷霆以77-63结束前三节。

  比赛还有8分38秒时,克劳德命中三分,爵士将比分追成74-80。接下来近3分钟爵士只投中一球,施劳德和威斯布鲁克相继投篮命中,雷霆打出9-3后,以89-77再度拉开差距。

威少关键两分威少关键两分

  雷霆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雷霆总能还以颜色,威斯布鲁克手感火热,比赛还有分51秒时,他命中三分,此后又上篮得手,雷霆以96-84领先。爵士连续投篮不中,乔治又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雷霆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威少爵士雷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