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称不该过多抱怨裁判 否认最后对格林爆粗

科尔称不该过多抱怨裁判 否认最后对格林爆粗
2019年03月12日 07:19 新浪体育
科尔 科尔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美媒报道,在此前金州勇士111-115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争议判罚,在最后时刻,勇士遭到太阳队逆转最终失利。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主教练斯蒂夫-科尔表示我们不应该把输球的原因推到裁判的身上。

  科尔说:“我们不应该一直盯着裁判,我们对裁判抱怨的实在太多,并且浪费了太多能量在裁判的身上。实际上,自从执教勇士队以来,科尔在场上也时常会对裁判的执裁所不满,也曾被裁判“请”出场外。不过,现在科尔却意识到并不应该对裁判太过于苛责。

  昨日,在赛后,科尔疑似对格林爆粗:“我**(fucking)受够格林了”。在今天,科尔表示他并没有对格林说这句话,有人在没有听到对话内容的时候,依靠唇语妄加揣测,而科尔也在今天站出来为自己辟谣。(Emi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科尔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