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力挺詹姆斯拿本季MVP!说得就是湖人詹姆斯

名宿力挺詹姆斯拿本季MVP!说得就是湖人詹姆斯
2019年03月12日 06:30 新浪体育
湖人名宿放话啦! 湖人名宿放话啦!

  北京时间3月12日,尽管勒布朗-詹姆斯连续13年参加季后赛的纪录要被终结,但是前NBA球员慈世平依然认为詹姆斯应该成为本赛季的常规赛MVP。

  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大热门是字母哥和哈登,保罗-乔治也进入了讨论。虽然詹姆斯的数据不错,但是考虑到湖人队将继续无缘季后赛,外界并不认为詹姆斯依然是MVP的候选。

  但是前湖人队的总冠军小前锋慈世平却依然力挺詹姆斯成为MVP。

  “勒布朗-詹姆斯肯定是今年的MVP。”慈世平在推特上写道,“我们看到,当他受伤之后,湖人队真的很受影响。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许他的状态在两年之后会出现下滑,但不是现在。如果詹姆斯和鲍尔健康,湖人队将依然排在西部第4位。”

  正如慈世平所说的,詹姆斯在圣诞大战受伤的时候,湖人队排在西部第4位。而当鲍尔在1月份受伤之后,湖人队的战绩直线下滑,特别是防守糟糕,最终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