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神奇12-0翻盘!魔术黑色71秒被挡在前8门外

灰熊神奇12-0翻盘!魔术黑色71秒被挡在前8门外
2019年03月11日 08:42 新浪体育
灰熊翻盘 灰熊翻盘

  北京时间3月11日,魔术在最后1分钟被翻盘,客场以97-105败给了灰熊。

  灰熊(28-40)三连胜。迈克-康利得了26分8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21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2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魔术(31-37)功亏一篑,错失挤进前八的良机。尼科拉-乌切维奇拿下了26分10个篮板,阿隆-戈登1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乔纳森-艾萨克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罗斯15分。

  魔术倒在了最后1分钟。他们第四节一度领先7分,比赛还有1分48秒时,乌切维奇两罚两中,他们仍以97-93领先,形势不错。此后形势的发展令人意外,斯莱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瓦兰丘纳斯抢断得手,灰熊连得5分,以98-97反超。

瓦蓝抛投瓦蓝抛投

  魔术关键一投不中,而康利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14.9秒时,灰熊以100-97领先。关键时刻,魔术又被抢断,只得犯规,康利两罚一中。

  魔术急了,此后投篮不中,连续吃了技术犯规,灰熊连续罚四4球,锁定胜局。

AB妙传诺阿AB妙传诺阿

  魔术痛失打进东部前八的机会。热火此前刚失利,给了魔术追分的好机会。如果拿下这场,魔术32胜36负,而热火为31胜35负,魔术胜率高了0.01%,将抢到第八的位置。

  在这场比赛开始前,魔术已经得知热火失利的消息。这无疑令他们士气高涨。只可惜,面对的灰熊并不好对付,强行拦住了魔术。

罗斯追身三分罗斯追身三分

  最终的结果令魔术失望,前三节的努力功亏一篑。

  首节魔术就遇到了麻烦,开场后3分钟还未能得分,灰熊以4-0开局。魔术此后状态也不见好转,比赛打了9分钟,他们得分还未能上双,以9-21落后。本节最后1分钟灰熊未能得分,魔术也只有罗斯命中一记三分,他们以17-26落后。

魔术关键失误魔术关键失误

  灰熊在第二节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魔术终于恢复正常,进攻和防守都有好转。本节还有6分39秒时,魔术仍以33-40落后,接下来4分钟,他们只让对手投中一球。打出一波10-4后,魔术只以43-44落后。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本节魔术得了31分,上半场只以48-49落后。

康利杀死比赛康利杀死比赛

  下半场两队打得更加激烈。虽然胜负对灰熊来说没太大的意义,但他们却全力争胜。第三节还有6分46秒时,布拉德利命中三分,灰熊以62-60再度超出。魔术在4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好在他们此后的防守也很成功,三节过后,魔术只以72-75落后。

  魔术领先到了最后1分钟,可惜最后戏剧性地被翻盘。(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