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对勇士18连败! 锡安可以不要面子必须要

终结对勇士18连败! 锡安可以不要面子必须要
2019年03月11日 12: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金州勇士主场以111-115负于菲尼克斯太阳,此役,太阳队逆转战胜勇士,太阳赢下这场比赛意味着他们终结了自己面对勇士的18连败。

  在这场比赛前,太阳面对勇士已经18连败,本赛季,他们曾经有机会战胜勇士,将这一耻辱的纪录打破。但是,他们还是没能抓住机会战胜卫冕冠军。不过,今天的比赛一上来,勇士的状态似乎是要用两节的时间将比赛直接打花,可惜到了第二节,太阳单节得到40分。

  到了下半场,两支球队都打得不依不饶,而面对自己此前的18连败,太阳本场比赛鼓足了劲要拿下。要知道此前,太阳15胜52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一,而他们的客场战绩只取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而勇士则是继续领跑西部第一,虽然实力上有差距,但是谁都无法阻止太阳要终结18连败纪录的决心啊!

  (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