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高层与高尔夫美女订婚!他是logo man爱子

勇士高层与高尔夫美女订婚!他是logo man爱子
2019年03月11日 11:49 新浪体育
祝福! 祝福!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勇士队高层约翰尼-韦斯特与著名女子高尔夫球手魏圣美订婚。

  今天,魏圣美在Instagram上晒出了约翰尼-韦斯特求婚的照片,并写道:“陪伴我一辈子的人!”

  她接受了韦斯特的求婚,晒出了自己的大钻戒,并写道:“Wie Goes West”,这是两个人的姓氏,也意味着他们以后将甜蜜地生活在一起。

  约翰尼-韦斯特,是传奇巨星杰里-韦斯特的儿子,他目前是勇士队的运作经理。魏圣美是韩裔美籍球手,现年29岁,曾经在2014年拿到女子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

求婚瞬间求婚瞬间

  事实上,这段恋情曝光才不久,1月26日魏圣美才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两人的合影,虽然之前几周也暗示了自己心有所属,不过这么快就接受求婚也是有些出人意料。

  魏圣美出生于1989年,目前赢得了5场LPGA冠军,包括2014年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最近半年她饱受手部伤病困扰,参赛时断时续。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