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大腿半场19分死撑勇士! 他真累了队友CBA

真大腿半场19分死撑勇士! 他真累了队友CBA
2019年03月11日 11:34 新浪体育
汤神尽力了 汤神尽力了

  北京时间3月11日,金州勇士主场以111-115负于菲尼克斯太阳,此役克莱-汤普森在开场的时候状态非常火爆,但是下半场,汤神似乎像是隐身一般,突然找不到进攻的感觉,上半场汤普森得到19分,但是到了下半场,他只得到9分。

  今天比赛一开始,汤普森就在外线开火,他接到库里的传球之后,直接一个接球就投三分命中。在回归赛场之后,汤普森的状态越来越好。上一场面对掘金,汤普森砍下39分,他也成为了球队战胜掘金的功臣。

  随后,汤普森在第一节的时候奉献了一次绝妙的盖帽,随后在勇士打出一波快攻的过程中,汤普森又迅速跑到篮下,一个反身扣篮,尤其精彩。在扣进这个球之后,汤普森自己也显得非常兴奋,他也振臂高呼,让主场的气势更加旺盛。

  随后,在第二节的比赛中,汤普森妙传伊戈达拉,后者暴力扣篮得手。在今天比赛上半场,汤普森攻防两端都做得非常出色。

  然而,正当球迷们以为汤普森在这场比赛中又要实现大爆发的时候,没想到汤神竟然在下半场开始隐身,不仅三分球没了手感,两分球也频频打铁。全场比赛,汤普森三分球15投4中,其中有三个都是上半场进的。他的场上正负值只有-10。

  最终,勇士在这场比赛中遭到了太阳的逆转,他们在甲骨文球场吞下了面对太阳的一场败仗。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太阳也终结了他们面对勇士的18连败。(Emily)

勇士汤普森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