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客场双杀狂虐48分! 敢和勇士抢第一的下场

主客场双杀狂虐48分! 敢和勇士抢第一的下场
2019年03月09日 14:28 新浪体育
勇士彻底打爆了掘金 勇士彻底打爆了掘金

  北京时间3月9日,勇士在主场以122-105战胜掘金。连续两场西部第一和第二之间的较量,勇士都取得了胜利。

  今年1月16日,勇士客场挑战掘金。当时,掘金排在西部第一,而且他们的主场战绩非常不错。

  然而,勇士在客场狠狠踢了掘金的屁股。从比赛的一开始,勇士队就统治了掘金队,第一节就轰下51分。全场比赛,勇士队以142-111大胜掘金队。

  今天勇士队主场迎战掘金队。赛前,勇士队排在西部第一,而掘金队紧随其后。

  勇士队今天开局依然很梦幻,尽管中间一度被掘金队追上比分,但是勇士队依靠着第二节最后阶段的一波流重新建立领先优势,最终以122-105战胜掘金队。

  凭借着这场胜利,勇士队目前继续排名西部第一,而且领先掘金队2个胜场。

  连续两场西部第一和第二之间的较量,勇士都取得了胜利,这充分展现出卫冕冠军和西部新贵之间的实力差距。

  (罗森)

勇士掘金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