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11中9!甲骨文真神归位 NBA最恐怖核武

三分11中9!甲骨文真神归位 NBA最恐怖核武
2019年03月09日 14:16 新浪体育
佛祖又显灵了 佛祖又显灵了

  北京时间3月9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丹佛掘金,此役勇士队首发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表现爆棚,全场出战35分钟,22投13中,其中三分球11投9中得到39分,外加3个篮板和4次助攻。凭借着汤普森的强势发挥,最终勇士以122比105击败对手,稳固西区榜首排名。

  汤普森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因为左膝酸痛被迫休战。这导致球队上一场比赛在主场惨负波士顿凯尔特人。本赛季汤普森场均贡献22分,当他在场时球队净胜对手3.8分。特别是在全明星赛之后,汤普森的竞技状态有所提升,场均得分达到了24,命中率也提升到了48%。

  此役迎来复出的汤普森,在开场便给予掘金以重创。首节一上来汤普森接球后,后撤步顶着哈里斯防守,直接飙中一记不讲理三分球,为勇士打出5比0开局。火热的手感让汤普森得到队友的信任,仅第一节他就得到10分,歇息时间充分之后,汤神终于得到了一次施展得分技能的机会。

  在球队被反超之后,汤普森挺身而出,次节5分51秒他弧顶抬手命中一记远投,为勇士重新掌控场上主动权。掘金队顽强的替补球员,在频繁的转换进攻中得到了很多机会,一直紧咬比分。

  但是汤普森并没有打算把悬念留到最后,在上半场最后1分40秒,攻防转换过程中,汤普森右侧弧顶干拔命中三分,直接将掘金打停。

  随着比赛的进行,勇士队常规“打盹”,让他们的领先优势显得并不稳固。末节9分39秒,眼看掘金替补阵容又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汤普森错位单打普拉姆利。运球一步之后,顶着对方长臂投中一记远投,汤普森的这次进球点燃了甲骨文球馆的氛围。随后汤神带队打出一波6比0小高潮,成功为球队稳住了局势。

  而在掘金准备最后一搏时,汤普森最后7分钟再度命中一记远投,彻底击碎了丹佛人翻盘的希望。汤神得到全场最高的39分,在复出之后狂飙9记三分球,让勇士在经历溃败后重焕新生。

  (珅葳)

勇士汤普森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