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如果不打篮球 我可能会成为一名画家

诺维茨基:如果不打篮球 我可能会成为一名画家
2019年03月09日 07:30 NBA综合
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

  北京时间3月9日,诺维茨基近日接受了NBA记者David Aldridge的采访,谈到自己如果不从事篮球的话可能会成为一名画家。

  “如果我小时候不选择从事篮球的话,我可能会是名画家。”诺维茨基说道。“我的父亲当时经营着几家画坊,做着与画有关的生意,他当时一直想我去接管生意。当我大概14,15岁的时候,我被他在假期叫去画坊工作了一段时间。”

  “那活儿确实挺辛苦的,真的累。”诺维茨基继续说道。“这是种磨炼,我当时的感觉就是,‘先让我试试打篮球吧。以后我再来接管这生意。’然而我是绝不会去接管那生意的。结果几年前,我的妹妹也不想接管他的生意,最后我父亲不得不把画坊卖了,这对于全家人来说确实挺难接受的,因为我父亲在很小的时候就有了这画坊,以前是我爷爷在经营。”

  [来源: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