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回来了!招牌式超远+抖肩 小学生又浪上了

都回来了!招牌式超远+抖肩 小学生又浪上了
2019年03月09日 14:19 新浪体育
库里甘做绿叶 库里甘做绿叶

  北京时间3月9日,勇士在主场以122-105战胜掘金。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4分钟,16投6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17分,外加7个篮板和4次助攻。

  本场比赛,勇士队打出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并且很快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第一节,库里在弧顶位置有一个后撤步三分命中,整个运球和投篮动作一气呵成,与詹姆斯-哈登的招牌后撤步三分有一拼。

  然而从整个上半场来看,勇士队的进攻主要是由克雷-汤普森和凯文-杜兰特撑起来的,因此库里扮演了一个打酱油的角色。

  上半场最后阶段,当克雷-汤普森在左侧底角投进一个三分之后,离他不远的库里兴奋地挥舞双臂。

  半场结束时,库里8投3中,只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勇士队的强度又松了下来,结果掘金队逐渐将落后分差缩小到10分左右。

  本节还剩2分半钟,库里刚运球过半场,他就抬手在弧顶位置出手超远三分,结果球进,勇士队领先16分。当库里投进这个超远三分之后,他突然转身,露出凶狠的表情,并且做起了招牌的抖肩动作。

  第四节中段,勇士的领先优势达到20分,本以为库里就三节打卡,但是不放心的科尔还是把库里换上场。

  第四节还剩5分多钟,库里在右侧45度三分线外错位单打约基奇,他果断三分出手命中。

  全场比赛来看,库里的状态显然不是特别理想,他16投6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17分,外加7个篮板和4次助攻,而且出现了7次失误。但即便是状态一般的库里,他在比赛中的灵光一现往往能够改变比赛的局势。

  (罗森)

勇士库里掘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