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平赛季新高!诺维茨基正式加冕历史第三

15分平赛季新高!诺维茨基正式加冕历史第三
2019年03月09日 10:55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

  北京时间3月9日,魔术队坐镇主场以111-106战胜达拉斯独行侠。本场比赛是诺维茨基常规赛第1505出场,他超越名宿斯托克顿(1504),独占NBA历史第三位。

  本场比赛诺维茨基诺维茨基得到了15分5篮板,15分也是本赛季他的得分新高,在2月23日打犹他爵士的时候他那场比赛也得到了15分。

  在常规赛快要结束的阶段,诺维茨基的状态也渐渐趋于正常,在比赛中,他多次展示出自己的招牌技“金鸡独立”,而这几乎无人可复制的技术,人们似乎也是看一次少一次。

  在第四节还剩4分51秒的时候,诺维茨基背靠艾萨克要到了球权,而此时独行侠的所有的球员都跑到了弱侧,给诺维茨基以表现的机会。而诺维茨基一个运球突然后撤以金鸡独立的姿势稳稳命中。

  在第四节一开始的时候,当诺维茨基单打戈登的时候也玩出了金鸡独立,本场比赛戈登在独行侠的内线肆虐,光盖帽就送出3次,但是贴身防住诺维茨基的时候就有点狗熊掰棒子了,他硬生生卡着诺维茨基的腰,就是不知道怎么防,德克随即后仰,金鸡独立出手命中。不过这个金鸡独立与他之前以往不同,以前还单脚支着地,如今这球是整个人向后仰去了,德克的确是老了。

  诺维茨基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倒数,随着年龄的提高他的身体会变得僵硬,但是他细腻的手感和丰富的进攻技巧将会是年轻人最好的榜样。如今波尔津吉斯也加入了达拉斯,队中放着一个如此的老将,将是未来独行侠崛起的不二财富。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