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无望!NBA名宿邀请詹姆斯放假后去说球

季后赛无望!NBA名宿邀请詹姆斯放假后去说球
2019年03月09日 06:35 新浪体育
巴克利邀请詹姆斯 巴克利邀请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鉴于湖人队的季后赛希望几乎破灭,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希望勒布朗-詹姆斯能够在季后赛期间担任球评工作。

  遭遇4连败之后,湖人队已经跌至西部第11位,而且他们距离西部第8差了6.5个胜场。也就是说,湖人队本赛季的季后赛希望已经基本破灭,而且湖人队已经准备在赛季余下的时间里减少詹姆斯的出场时间。

  考虑到詹姆斯在季后赛将没有比赛任务,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希望詹姆斯能够来参加《Inside The NBA》节目并担任球评的工作。

  “OK,勒布朗。既然季后赛开始以后你就放假了,我们这里为你准备了一个位子。季后赛的第一个周末,我们会给你安排一个很好的酒店入住。”查尔斯-巴克利在节目中向詹姆斯抛出了橄榄枝,“我们还会给你定头等舱的机票。反正你今年打不了季后赛,所以我们邀请你来这里做节目。”

  当然,这可能只是巴克利的一厢情愿而已。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