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仨3分拯救崩盘火箭!赢球最大功臣是这奇兵

连续仨3分拯救崩盘火箭!赢球最大功臣是这奇兵
2019年03月06日 12:15 新浪体育
格林 格林

  北京时间3月6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本场比赛杰拉德-格林替补登场20分钟,全场8投5中,命中4记关键三分球,得到了18分外加3个篮板。格林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在末节成功甩开对手,最终助力火箭以107比95战胜对手。

  格林本赛季场均出战21.3分钟,贡献9.6分,其中三分球命中率相较于上赛季有所下滑。不过格林作为火箭轮转阵容中,一位不可或缺的外线炮台,总在意外之时给球队送上惊喜。

  今天远赴多伦多挑战猛龙队,虽然上一次与对手交战时,格林只得到3分,但他今天却成为球队的主要得分手。在哈登被对手严防死守的情况下,格林终于挺身而出,并且在关键时刻为火箭咬住局势。

  在上半场大比分领先情况下,火箭队习惯性的第三节崩盘,在第三节他们三分球10投仅1中,末节火箭队陷入落后。此时格林在第四节首次进攻中,便在底角埋伏接到保罗传球,干拔三分稳稳命中。随后格林又在危急时刻,接到克拉克的传球,眼见身前两名防守球员扑面而来,他顶住压力高高跃起,再度飙射,皮球应声入网,让多伦多的球迷直呼惊叹。

  正当猛龙替补意识到格林的威胁时,火箭队在一次反击过程中,保罗寻找到埋伏在左侧底角的格林,后者接球毫不犹豫选择出手,三分中的,让球队在最危急时刻顶住了压力。不但格林率队没有让火箭崩盘,还凭借着连续三个神奇的三分球,让球队从而重新掌握了主动权。

  格林的关键三记三分球,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纵使哈登在最后时刻统治了比赛,但能顶住压力,将悬崖边的火箭重新救赎的那个功臣,今夜当属杰拉德-格林。

  (珅葳)

格林火箭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