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被东部四强轮番胖揍! 勇士进总决也凉凉?

主场被东部四强轮番胖揍! 勇士进总决也凉凉?
2019年03月06日 14:54 新浪体育
勇士主场有点惨 勇士主场有点惨

  北京时间3月6日,金州勇士主场95-128惨败于波士顿凯尔特人。相比起失利更让人感到尴尬的是,主场在面对东部四支强队(密尔沃基雄鹿、多伦多猛龙、费城76人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时候,勇士竟然是0胜4负,而且基本上以大比分落败。

  当东部四巨头来到奥兰多挑战勇士的时候,此前他们曾在主场被猛龙胖揍20分,被雄鹿惨虐23分,也曾输给过76人9分,而今天,他们输给了凯尔特人33分。4场比赛除了面对76人的那场输掉9分之外,其他的比赛只能用一个成语来形容:惨不忍睹。

  自从全明星赛之后,勇士的状态就一直持续低迷,而汤普森的缺席也让球队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缺少活力,在主场输给凯尔特人,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更重要的是,近期勇士队的慢热更是让主教练斯蒂夫-科尔也十分头疼,如果勇士真的能够进入到今年的总决赛,以这样的状态他们能够卫冕总冠军吗?(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