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惨败后与欧文热聊! 联手这事实锤了?

杜兰特惨败后与欧文热聊! 联手这事实锤了?
2019年03月06日 14:42 新浪体育
这两人会联手吗 这两人会联手吗

  北京时间3月6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此役卫冕冠军遭遇不顺,全场陷入被动,最终以95比128惨遭血洗。不过赛后凯文-杜兰特却与凯里-欧文热聊,不由让外界联想起二人之后的发展。

  众所周知,欧文和杜兰特之间私下关系甚好,特别是前一段时间视频中他们二人球员通道聊天的场景,也让外界都开始猜测他们可能在今年夏天,各自成为自由球员后一同赶赴纽约,在那里开启两人的职业生涯新旅程。

  而今天的比赛中,杜兰特状态全无,全场投篮效率极低,并且没有全身心投入防守,亲眼目睹了一场勇士被对手肆虐的比赛。反观欧文,则是带队走出阴霾,并且在甲骨文完成复仇。

  比赛结束之后,两个人依旧相互致意,并且在寒暄几句之后,杜兰特和欧文都露出了笑容。有网友看到这段视频之后,则是调侃道:杜兰特为了联手欧文,实锤故意放水。

  (珅葳)

勇士杜兰特欧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