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之前要再夺一冠!迈阿密教父已瞄准2020年

退休之前要再夺一冠!迈阿密教父已瞄准2020年
2019年03月03日 11:17 新浪体育
莱利 莱利

  北京时间3月3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迈阿密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表示,热火引援重心在2020年,届时薪资空间充足的热火能开出2份顶薪。莱利预计,若能得到1、2名巨星,接下来几年天空才是热火的极限,他在退休前仍会追逐另一座总冠军。

  截至昨天,热火以27胜34负排名东区第10,距离东区第8的魔术仍有1.5个胜场,仍在为季后赛名额做殊死争夺。

  但在本季吊车尾打入季后赛,并不能令“神算子”满足,不过热火球迷要想看到昔日荣光重现,可能得等到2020年了。

  近日莱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热火的引援重心是在2020年。

  “到了2020年,我们就会拥有很充足的薪资空间,我们届时也可能会开出2份顶薪合同,我们会这么做的。在我们的规划中,2020年会是我们薪资空间很充足的一年。”

  对热火的未来,莱利也颇为乐观。他豪言:“身为一支年轻球队,若我们能得到1、2名巨星,那么在接下来几年内,天空才是我们的极限。”

  自1995年执掌热火以来,莱利亲手将这支在20世纪80年代末才成军的球队,打造成冠军之师,先后于2006、2012和2013年夺冠。如今,尽管莱利即将年满74岁高龄,但他追逐冠军的决心并未有丝毫松动。

  “我和热火仍在追逐另一座总冠军,”莱利表示,“我不知道我们才会如愿,但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魑魅)

热火莱利魔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