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状元砍下2019年最高分 感谢沃顿的成全

26+10!状元砍下2019年最高分 感谢沃顿的成全
2019年03月03日 13:31 新浪体育
艾顿 艾顿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湖人队在客场以109-118不敌太阳队,而太阳队赢下这场比赛的关键人物就是今年的状元艾顿。

  艾顿今天得到26分10篮板3助攻,其中26分为全队最高、同样也是2019年的最高分,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今天11次出手就命中了8个,效率惊人。在童年新秀巴格利、东契奇和特雷-羊相继爆发之后,艾顿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状元。

  艾顿本场比赛有这样的成绩虽然首先要感谢自己的天赋和努力,后面就感谢对方教练沃顿的布置,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一一分析。

艾顿跳投艾顿跳投

  先说自己的,在第二节中段,布洛克绕着掩护想在中距离投个篮,却没想到艾顿直接冲了上来一个大帽把这球扇的干干净净,在防守层面,布洛克想过艾顿的五指山还是略显困难。

  依然是第二节,詹姆斯三分球投射不中长篮板崩了好远,当篮板掉在英格拉姆和库兹马两人中间的时候俩人居然都有一丝迟疑,而此时艾顿的目标就十分明确,直接冲上前去把篮板拿下,而此时他和篮筐之间基本不剩什么人,随即暴扣得手。

  有了血腥的盖帽和残暴的扣篮,在第二节最后艾顿也展示了自己细腻的一面,他在底角轻松投篮得手,这让库兹马都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然后再说感谢沃顿,过分执著于小阵容的沃顿一直没有将大个子放到场上,艾顿在湖人的内线得吃得喝,到了最后关头居然有哈特防守艾顿的表现,这样也能理解艾顿在最后时刻轻松罚球命中拿下比赛了。

  (汉堡)

艾顿沃顿状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