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四位专家讨论湖人进不去季后赛对联盟的影响

美四位专家讨论湖人进不去季后赛对联盟的影响
2019年03月03日 13:07 新浪体育
目前来看詹姆斯真的要无缘季后赛了…… 目前来看詹姆斯真的要无缘季后赛了……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NBA赛程已经过半,但洛杉矶湖人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依然不那么大。如果湖人最终真的没有进入季后赛,这对联盟是好是坏呢?《今日美国》邀请四名专家对此进行了讨论。

  杰夫-齐格特:不是坏事。的确,勒布朗带来了观众、兴奋度和戏剧性。但是如果国王进入了季后赛,那也不是世界末日。我更愿意在季后赛看到国王而不是湖人。詹姆斯连续8年进入总决赛,他需要休息,而不是给勇士当磨刀石。

  马丁-罗杰斯:如果湖人真的没进季后赛,而且看起来他们真的进不了,那么也不会很糟糕。球场的规则是奖优罚劣,能力不够就让开,这很正常。

  AJ-纽哈斯-科伊施:从观众的角度来说是糟糕的,但是从篮球的角度来说,不是坏事。勒布朗是体育界的第二大明星,他和湖人占据了头条和流量,他和勇士的首轮战会引爆观赛率。但是从球场表现来看,国王更加积极,快船十分顽强,而湖人则死气沉沉的。

  马特-艾派尔斯:从联盟的角度来说,不是灾难性的坏事,但却是糟糕的表现。勒布朗可以说是NBA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不一定是最好的。不可否认的是,无论我多么喜欢国王队,但勒布朗的粉丝会更多,很多人会喜欢看他的比赛。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季后赛影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