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5杜兰特扛勇士三节 五星战队他是那张王

34+5+5杜兰特扛勇士三节 五星战队他是那张王
2019年03月03日 12:38 新浪体育
阿杜扛着勇士走 阿杜扛着勇士走

  北京时间3月3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费城76人,此役勇士队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7分钟,24投11中,其中三分球7投2中得到34分,外加5个篮板和5次助攻。在缺少克莱-汤普森的情况下,杜兰特勇于肩负球队进攻重任,最终帮助球队以120比117艰难取胜,结束两连败。

  在全明星结束之后,杜兰特场均出战37.3分钟,贡献26.5分6.3个篮板4次助攻和2.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9.3%,但是三分球命中率仅有33.3%。在进攻效率上的下滑,让杜兰特更多精力投入到了防守之上。当他在场时,球队每百回合能够让对手少得4.3分。

  而在今天客场挑战缺少恩比德的76人队时,杜兰特缺少了身边的得力助手克莱-汤普森。并且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勇士队已经遭遇了两连败。首节4分26秒,杜兰特左侧弧顶单打西蒙斯,在对手已经完全扑防之下,他艰难出手命中一记高难度三分球。

  在库里遭遇犯规危机,其他角色球员进攻不顺之时,杜兰特连续强打转换为得分,艰难维持着球队的进攻。首节杜兰特一人独得13分,面对巴特勒和西蒙斯两位防守专家时,他的表现已经诠释了“死神”的到来。

  勇士队一度落后多达两位数,凭借着杜兰特的强势爆发,但都能将分差缩小甚至反超。

  在第三节3分02秒,杜兰特在一次强杀突破过程中,被对手的犯规直接掀翻倒地。整个过程,杜兰特脚踝两次险些扭伤,不过他仍坚持走上罚球线,为勇士继续追分。杜兰特的坚韧感染了球队,在他起身的怒吼中可以看出他本场想要争胜的信念。随后达米安-李和库克连续三分,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末节3分40秒杜兰特低位背身要球,库里跑出空位之后,杜兰特无私的分球给队友,助攻库里命中一记三分。这记传球激活了前三节被犯规一直困扰的库里,从而让他在之后的时间里完成了对比赛的终结。

  杜兰特拿到全场最高的34分,正负效率值为+11,是所有勇士首发五人最高的。由此可见勇士在拥有杜兰特之下,无论多么艰难的情况,都有绝对希望去全力争胜。

  (珅葳)

杜兰特勇士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