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分3断5助读秒绝杀!争议哨也挡不住复古杀手

38分3断5助读秒绝杀!争议哨也挡不住复古杀手
2019年03月02日 12:11 新浪体育
厉害了! 厉害了!

  北京时间3月2日,猛龙队以119-117战胜了开拓者队。在比赛的最后一刻莱昂纳德在底线跳投绝杀,没有让比赛走向加时赛。相对于老鹰和公牛如此之多的加时,小卡用实际行动说明了一句话:“巨星就是巨星!“

  本场比赛莱昂纳德得到38分5助攻3抢断3篮板,这其中他罚球8中8,展现了非凡的稳定。在比赛的最后一节他一个人就得了15分。在第四节之王利拉德的面前统治了第四节。

  在伦纳德绝杀之前,猛龙队刚刚遭遇了一个不太公平的判罚。

  利拉德在左翼45度三分出手,而此时洛瑞赶紧扑了上来,在利拉德鬼魅一笑之后洛瑞意识到了这是一个造犯规,躲了开来。不过裁判明显被这样的演技所折服,吹到犯规。而利拉德也轻松命中罚球追平比分。

  所有的猛龙球员都怒火中烧,斥责着这次不合理的判罚,但这里面明显不包含伦纳德。他那张扑克脸上一如既往的波澜不惊,他在侧翼接球之后轻微摆动,一个缝隙留出来之后他就轻松闪过,随即急停跳投。皮球划出一道完美弧线之后在框上弹了两下掉进了篮筐。

  就这样,莱昂纳德得到了自己本节比赛的第15分,也绝杀了比赛。在绝杀大户利拉德面前秀了一波操作。

  诚然,我们喜欢有那么多加时的比赛,不过相对于紧张激烈,莱昂纳德的一锤定音才是一个强队的必须。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