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20分快船避免连败 国王5战4负主场再沦陷

新秀20分快船避免连败 国王5战4负主场再沦陷
2019年03月02日 13:34 新浪体育
快船战胜国王 快船战胜国王

  北京时间3月2日,快船在客场以116-109击败了国王。

  快船(35-29)先发五虎上双。兰德里-沙梅特得了20分,达尼罗-加里纳利19分9个篮板,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5分,帕特里克-贝弗利得了12分7个篮板,伊维察-祖巴茨10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7分,蒙特雷斯-哈雷尔15分8个篮板。[技术统计]

  国王(31-31)三连败。巴迪-希尔德拿下了23分7个篮板,威利-考利-斯坦16分12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5分,达龙-福克斯12分12次助攻。[神预测!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篮彩方案][下载APP]

  快船排名第八,国王第九,赛前双方只有2场的差距。这意味着,双方是最直接的竞争者,一场能当两场用。这样的比赛,堪称季后赛前的季后赛,谁也不会手软。

  国王上一场几乎击败了联盟战绩最佳的雄鹿。不过在常规时间最后11秒他们压哨球不中。最终在加时以140-141惜负。

路威关键跳投路威关键跳投

  过去5场比赛,国王输了4场,形势非常不利。对手太强也是原因,他们相继败给了勇士和雄鹿,西部和东部的第一名。

  更糟糕的是,榜眼秀马文-巴格利受伤,要缺阵一周左右,今天没法上场。

  快船在交易走了头号得分手托比亚斯-哈里斯后,加里纳利、路威和哈雷尔成为顶梁柱。他们的替补阵容表现好于首发。上一场他们与爵士苦战后失利。

  快船今天却是主力发挥出色。首节他们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39秒时,加里纳利两罚两中,快船以23-13领先。国王在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此后略有好转。本节结束前,巴克斯扣篮得手,他们连得4分,只以23-26落后。

福克斯妙传福克斯妙传

  福克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别利察三分得手,然后他又扣篮得手,国王连得8分后,在第二节以35-32反超。双方开始拉锯战,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1分10秒时,加里纳利连投带罚拿下3分,双方战成51-51。快船此后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1分,上半场以52-56落后。

  快船以一波10-5开始第三节,以62-61超出。快船火力很猛,沙梅特甚至“打4分”成功,本节还有6分51秒时,他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得手,紧接着他送出助攻,祖巴茨上篮后,快船以71-64扩大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快船命中率下降,在此期间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尽管如此,前三节他们仍以87-82领先。

哈雷尔重扣哈雷尔重扣

  沙梅特在第四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快船以92-8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过半时,快船还以104-93领先,不过此后2分钟快船一分未得,国王连得8分后,只以101-104落后。

  比赛还有50.2秒时,福克斯突破上篮,国王以109-112落后。路威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也未能得手,国王得到机会。可惜巴恩斯情急之下进攻犯规。路威两罚两中后,国王三分失手,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快船国王哈雷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