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只打21分钟布克26+7 榜尾战鹈鹕客胜太阳

浓眉只打21分钟布克26+7 榜尾战鹈鹕客胜太阳
2019年03月02日 12:34 新浪体育
鹈鹕战胜太阳 鹈鹕战胜太阳

  北京时间3月2日,鹈鹕客场以130-116击败了太阳。

  鹈鹕(28-36)结束二连败。朱利叶斯-兰德尔拿下了22分,朱-霍乐迪21分,替补出场的埃托万-摩尔20分。“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只打21分钟,得17分8个篮板。奇克-迪亚洛15分。[技术统计]

  太阳(12-51)西部垫底的位置难以动摇。德文-布克得了26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利-乌布雷得了19分,德安德烈-艾顿16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特洛伊-丹尼尔斯15分。[神预测!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篮彩方案][下载APP]

  上一场太阳击败热火,结束了17连败,不过他们有被正式淘汰出局,成为全联盟第一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太阳一个多月来第一次连胜,现在他们要冲击两个多月来的首次连胜。“觉得我们在坐牢一样,现在我们出狱了,”布克说。

  鹈鹕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仅好于太阳。他们还没有被正式淘汰出局,但希望渺茫。“浓眉哥”与球队交恶后,已经淡出阵容,最近都不受重用,第四节经常休息。下赛季他就要离开,鹈鹕也没兴趣让他练级。

  鹈鹕现在重点培养兰德尔,上一场他拿下了35分,不过仍败给“仇人”勒布朗-詹姆斯的湖人。正是詹姆斯的招徕,让戴维斯萌生去意。

  鹈鹕开局欠佳,前5分钟只投中三球,太阳打出17-6的攻击波。还得戴维斯发威,他连续两次投篮命中,鹈鹕将差距缩小。双方差距一度只有3分,本节还有32秒时,霍姆斯空中接力扣篮,太阳以32-27领先。

  丹尼尔斯命中三分,第二节还有7分钟时,太阳以48-3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杰克逊还以三分,鹈鹕紧追不舍。戴维斯虽然不受重用,但在场上时总能发光。本节还有35秒时,他失下篮板后下快攻,命中一记三分,鹈鹕只56-57落后。戴维斯此后盖帽成功,双方未能再得分。

  鹈鹕有很强的进攻能力,对攻不怕任何球队。第三节他们火力迸发,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7分52秒时,兰德尔底线命中,他们连得9分,以77-66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太阳将比分追成79-84后,本节最后3分29秒只投中一球,鹈鹕打出10-5后,以94-84结束前三节。

  戴维斯最后一节又不用上场,鹈鹕火力不减,双方以攻对攻。比赛还有8分27秒时,丹尼斯命中三分,太阳将比分追成94-101,摩尔马上还以三分,迪亚洛篮下得手,鹈鹕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太阳一度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鹈鹕马上就能还以颜色,他们牢牢控制局面。(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太阳浓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