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25分黄蜂重回东部第8 丁翁迪复出篮网失利

沃克25分黄蜂重回东部第8 丁翁迪复出篮网失利
2019年03月02日 11:01 新浪体育
黄蜂结束连败 黄蜂结束连败

  北京时间3月2日,黄蜂客场以123-112击败了篮网。

  黄蜂(29-34)结束三连败。肯巴-沃克得了25分7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科迪-泽勒12分9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里米-兰姆22分,弗兰克-卡明斯基15分,托尼-帕克12分5次助攻。[技术统计]

  篮网(32-32)二连败。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22分9次助攻,卡里斯-勒夫特1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马尔-卡罗尔20分,斯宾赛-丁翁迪15分。[神预测!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篮彩方案][下载APP]

  黄蜂已经被挤出了东部前八的位置,赛前排名第九。此前相继遇到勇士和火箭这两支强队,他们都在苦战之后失利。而在此之前,他们以2分之差败给篮网,开始了三连败。

  上周的失利,沃克在最后时刻的投篮遭到盖帽,黄蜂功亏一篑。虽然黄蜂抗议这一球是犯规,但裁判不可能改判。赛后裁判报告也坚持原判,认为不是误判。

  再次碰到篮网,黄蜂志在复仇,也要为重回季后赛圈而拼命。

  篮网排名东部第六,但也只领先黄蜂3场。过去13场比赛他们输了8场,不过在主场,最近13胜1负。

  缺阵了一个多月的丁翁迪今天复出,篮网替补阵容更具深度。

  首节双方就开始对攻,谁也没占到便宜。篮网以一波8-2开局,但黄蜂很快就迎头赶上,还以一波6-0。双方此后多次交替领先,兰姆命中一记压哨三分,黄蜂以31-32落后。

  黄蜂保持猛烈的火力,而篮网在第二节失去了手感,被拉开差距。本节还有8分27秒时,克拉比命中三分,篮网以41-39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帕克还以一记三分,黄蜂连得6分后开始领骑。本节最后5分钟,篮网只投中两球,黄蜂以一波14-4结束本节,从而以68-50拉开差距。

  上半场黄蜂命中率为56.5%,三分球10投3中。沃克和兰姆各得了6分,帕克10分。

  篮网命中率为53.7%,卡罗尔14分,丁翁迪6分。

  第三节篮网找回感觉,但在防守上不太给力,他们仍处于劣势。本节过半时,威廉姆斯命中三分,黄蜂以89-68领先了21分。篮网还得靠替补追分,本节最后2分钟,他们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86-98。

  最后一节篮网未能将差距缩小到9分以内。比赛还有3分53秒时,丁翁迪命中一记三分,篮网仍以103-114落后。卡明斯基还以一球,沃克上篮得手,黄蜂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篮网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沃克黄蜂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